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秦淮岸,醉墨傾城   游走在時光的岸堤,看著生命如潮水般起落沉浮,細數著那些被流年遺忘的點點滴滴,如夢。   隨風搖擺的楊柳又像孤獨流亡者的靈魂,飄忽不定。只是他不曾隨秋風離去,亦不曾隨春意歸來。   他一直在流浪……   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聆聽幸福。   那枝頭盛放的卻是傾世的容顏,一季輪回的等候在此刻置換成永恒的驚艷。而那一片片破碎是心也能編織成了一個斑斕的夢。不變的,只有歲月在深處的守候;不變的,只有枝葉無悔的陪襯。那時的它應該是幸福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你,是否早已沉醉于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之中?宛如一個天真的孩子,奔跑在無垠的花海,牽著曾經許下的地老天荒,追尋著彼此相約的天涯海角。陣陣花香沁人心脾,只是你卻迷失了來路。那時的你應該是幸福的。   我依然傾覆韶華,卻不知在為誰寫下這沒有結局的童話。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將相思輕放下,然后各自奔天涯,那時的我應該是幸福的。   只是如果來年你不再為我綻放,我又該去哪里?   我用一朵花落的時間體味生命。   一朵朵風華正茂的生命隨風而起,飛舞,盤旋。似一個曼妙的舞者在用生命最后的光華演繹著一曲絕美的舞曲,凄迷,沉淪,裸露。哪怕下一刻就將永恒的沉寂在時光的縫隙中,這一秒亦要將最美的姿態留于人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后化作春泥,滋潤回憶,滋潤似是而非的夢魘,滋潤孤零零的枝干,那時曾幾何時繁華生命的支點。   或許,我本是一個戲子。   用厚重的油彩將真實的面容掩埋,幕布升起,在不大不小的舞臺上演繹著原本已知結局的劇情,舉手投足之間卻是早已潛移默化的姿態,然后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   幕布落下,我卻已然分不清演繹的是別人的浮生,還是自己的浮華……   是誰,在三生石畔許下與子偕老的誓言,只是后來,曲終人散,各自為安。是誰,在忘憂川前執筆寫下似水流年,只是后來,物是人非,觸筆成殤。是誰,徘徊于奈何橋邊,不肯喝下忘情的湯,只是后來,香消玉殞,魂斷殘夢。   在后來,孤獨的流亡者牽著回憶走向一個沒有盡頭的遠方,他說過,即使下一季花開,他也不在回來。   菩提樹下,佛拈花一笑……   那時的彼岸,風和日麗,花香傾城。 +10我喜歡

看一個節目,被一個男孩氣到不行。   男孩長得挺帥的,身材也好,穿衣服也好看,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夢想,他想當模特。   長得帥又有夢想的男孩,是不是酷到讓人尖叫?   本來應該是的,可是這個男孩在臺上站了幾分鐘,就讓人忍不住搖頭嘆氣。   他確實有夢想,也因為有夢想,他變得趾高氣揚,眼高于頂。他不屑于跟人打交道,不屑于工作掙錢,每天就是不停地買衣服,不停地自拍。無論遇到多少麻煩,無論別人怎么指責自己,他只要扔下一句話,心里頓時就爽歪歪。   這句話是:等我以后紅了,你們都得跪舔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吧,有夢想的人與眾不同一些也沒關系,但是,他為夢想都做了些什么呢?很遺憾,除了穿衣打扮,我沒有看到他做任何與模特有關的練習。他每天有大把的時間,他用這些時間打游戲,刷朋友圈,睡覺。   家人為他找了很多份工作,可是每一份都干不長,因為他覺得,自己將來是模特,怎么可以做這些粗活?太掉面子了。他花著父母的錢,臉不紅心不跳,還一臉灑脫,說自己以后成功了,會加倍補償他們,他們不會吃虧的。   夢想就像中午的太陽,在他面前閃著刺眼的光,他沐浴在這強光里,覺得前途明亮得一塌糊涂,卻沒有看到,陰影早已將自己覆蓋。   他不學專業知識怎么能夠入行?他不多學習提升內涵,怎么才能更有氣質?他不努力掙錢,拿什么包裝自己?   以他這種每天不干正事只空想的方式,恐怕直到皮膚松弛,皺紋爬上臉頰,也不可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模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叫嚷幾句,做一下夢就可以實現夢想,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那么多努力的人了,就不會有那么多人為了夢想吃苦受累。   但是,我們身邊真的有很多這樣的人。   有人天天叫嚷著自己的夢想是開一家小店,卻從來不去做市場調查,不去關注門面租金,不去看貨挑貨。   有人夢想著寫一部長篇,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還是一個字都沒有寫,還是孜孜不倦地在暢談。   有人夢想著瘦下來以后就穿漂亮的衣服,卻每天照吃照睡,寧愿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也不肯下樓跑幾圈。   有人夢想著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卻從來不去記單詞,甚至看外國電影只看中文配音的,一年又一年,還是什么都不會。   有位姑娘給我留言,她說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寫文章,當作家。   隔著電腦屏幕,我都能感覺到她的神采飛揚。是啊,有夢想是多么激蕩人心的一件事情。   我鼓勵她,當然可以,年輕人沒有拖累,利用時間看書寫字,并不是一件難堅持的事。她也信誓旦旦地說,她一定會努力的。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她一點消息都沒有。某一天忽然冒出來,問她文章寫得怎么樣了,她就開始連聲叫苦:不好意思啊姐姐,我實在太忙了,沒時間寫。   我問她的時間都是怎么安排的,她洋洋灑灑說了很多,我卻發現,除了一天八小時工作,其他時間,其實都是可以節省下來的。比如少參加幾個聚會,少玩一會兒手機,家務用碎片時間去做。只要安排得好,每天至少有兩個小時是屬于自己的。   這兩個小時留給看書和寫作,足夠了。   姑娘說:時間是能節省下來,可是,我老是想拖,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我覺得好難啊,根本不知道怎么動筆。   我諄諄教導:剛開始肯定難,咬牙堅持幾天,養成習慣就好了,寫得差一點沒關系,關鍵讓自己在那個狀態里,這樣每天進步一點點,不是每天都離夢想近了一點點嗎?   姑娘答應試試,可是幾個月過去了,再次聊天時,又是新的一幕重演。   我即使再熱心,對于這樣的人,也會心生不滿,失了所有談話的興趣。我知道,她就純粹只是有夢想而已,或許她根本就沒有想著實現,只是覺得,一個人有夢想就顯得自己努力上進。   還有一位朋友,也很想利用業余時間學點東西,比如插花,比如考個證書。她覺得,生活太庸常,她需要有點夢想來激勵自己。   不管想學什么,只要有夢想,生活就會多姿多彩。   朋友年齡不小,所以我很佩服她的勇氣,也一再地鼓勵她,并幫她規劃自己的時間。雖然她的時間被工作和家庭占去了絕大部分,但擠一擠,也還是有的。   比如家務可以讓家人幫忙做,或者買些拖地機之類的智能家電,把自己從家務中解放出來,哪怕每天只有一小時,長期堅持,也會有驚人的效果。   可是很久過去了,朋友想做的事依然沒有去做。   我忍不住問她為什么,她說,家人是指望不上的,家務還是得自己做。   我是個急性子,立即就紅了眼:為什么指望不上啊?家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你重視你的夢想,家人自然會幫你承擔家務。實在不行還能買智能家電請鐘點工啊。   朋友不耐煩地說:我們普通人有很多無奈,沒那么容易的。   我被噎得無語了。   一個人想找方法,就總能找到方法,而一個人想找借口,就總能找到借口。   是的,我知道,想要實現夢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總要邁過很多障礙。   這些障礙,有來自自己的,有來自家人的,還有來自不相干的陌生人的。但那又怎么樣呢?只要你重視夢想,并真正放手去做,你會發現,所有的障礙都不算什么。   我也認識很多人,他們有的每天工作到凌晨,只為寫一本小說,有的放棄工作,花光所有積蓄,只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的嚴格規劃自己的時間,只為擠出時間學英語、考證。   有夢想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必須每天都行走在前往夢想的路上,在為夢想做著看得見的努力,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有空想。   很多人信奉一句話: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那我告訴你,如果你每天都是空想,那么,你的夢想無論多么美好,都不會有萬一實現的那一天。   有夢想是好事,但為夢想所做的那些瑣事,才真的是閃閃發光。   文/湯小小 +10我喜歡

原創:裴霜兒墨上塵事   一直相信,這一程濃淡相宜的遇見,定是前世,我們有過若干次的小交集,才會在今天這種特殊的社會大背景——“民族團結一家親,互幫互助融真情”的境況下發生,并且演繹成一種永遠。從此,讓我們踏著時光的溫婉,隨著日子的漸逝,走過每一個平淡如初的日出月落------且行,且惜!   與庫艾別克·達列列汗兄弟的初相遇是在電話里。   今年年初,我們學校舉行了民漢師生結親幫扶活動。每人深入了解五位學生的家庭情況,跟他們交朋友,結親戚。我的家鄉在泉子街,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選擇了白楊河的學生。在阿蘭老師的幫助下,我拿到了需要幫扶的白楊河的學生家長電話號碼,逐一打過去。葉爾達那的家長不夠配合,態度有點生冷。其余家長均能順利交流,且留下了他們各自的身份證號和具體門牌號,為我下一步的登門拜訪做好了準備。當時印象最深的就是唐佳那提的爸爸庫艾別克·達列列汗,他很熱情地邀請我:“姐姐,抽時間上來,把認親的事情落實一哈。”從言談里就讓人感覺到他是一個爽快耿直之人。   春節到了,本是我們漢族人較隆重的節日,但我和阿蘭老師商量好了,決定先去給民族朋友們拜個節。正月初六一大清早,我們驅車去了白楊河,帶了簡單的拜節禮物,去看望所有家住白楊河的孩子們。根據居住地點,由下往上逐一拜訪。第一家就是庫艾別克·達列列汗家,我們進去時,他的妻子接待了我們,說孩子的爸爸去街上趕集了,馬上回來。我們為了統籌時間,就先讓她家孩子唐佳那提作向導,逐一向上延伸,開始了我們的大家訪活動。在跟家長的交流中,我們了解到了許許多多在學校里不曾知道的詳情:葉爾達那同學三歲時失去了母親,爸爸出走外地不怎么管孩子,爺爺奶奶年老多病,沒有經濟能力。兩位老人哭訴著,用哈語和阿蘭交流著,我雖然聽不懂,但我已深深地感受到了他們生活的艱難和沉重。   唐佳那提同學遇到了一位好媽媽,讓他做了哈薩克族孩子中唯一的獨生子。但不幸的是他于2013年患上了癲癇病,時常夜間發病,極度嚴重。我是他的生活老師,幾次親眼目睹他的發病場景,昏迷搶救煞是嚇人。他的爸爸一遍遍拜托我,希望我照顧他按時喝藥。晚休、午休都要保證質量,說孩子不能勞累,不能受刺激,休息時不能有噪音等等。面對家長誠懇的眼神,以及如此多的信任,身為老師,我義不容辭要護他安好。   我首先幫孩子聯系到昌吉州專治此病的醫生,督促他們去昌吉做了埋藥手術。回校后,就遵照醫囑按時督促他服藥,每天晚上都去查看孩子睡覺的情況。放假了,孩子的藥喝完了,醫生給他快遞過來三次,他爸爸沒有時間來,我就交了快遞費幫他取藥送過去。開學時在兩家人一起的飯桌上,他爸爸高興地告訴我:“孩子一個暑假都沒有發病,希望再堅持幾個月悉心照顧,讓孩子徹底好起來。”唐佳那提的漂亮媽媽也拉住我的手不放,復雜的語言表達不上,但一聲“謝謝”足以表達她內心的感激之情。   轉眼到了國親節。我和老公商量邀請我的哈薩克族親戚一家來縣上一聚。我們想利用國慶節,帶他們一家人來縣城轉轉散散心,看看吉木薩爾縣近年的發展變化。想讓他們在廣場上參加一次升旗活動,給孩子樹立沒有大家就沒有小家的思想。結果因為唐加那提的媽媽1號那天病了,他們推遲到2號來,錯過了升旗儀式。無奈,我們只好改變原計劃,決定陪他們去醫院做體檢。因平時他們住在山里,一直靠放牧為生。家里養的牲口多,一直也離不開人,有個頭疼腦熱的,都是將就著自己喝點藥就過了,從沒有好好做過全身體檢。   結果經醫生一查,就發現了唐家那提她媽媽子宮附件有包塊,而且很硬。婦科黃醫生建議:即刻去烏市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確診。我們聽了都很緊張,他們倆口子一時間不知所措,眼里噙滿淚水。我和先生除了安慰他們,就想趕緊地幫他們找院長簽字辦轉院,然而等他們的情緒稍稍穩定了點,院長卻回家午休了。我們帶他們去就近飯館吃了個飯,等到院長上班辦理好轉院手續后,便讓先生開車帶我們去社保局辦備案,急急忙忙辦完相關手續,太陽馬上就要下山了。揮手作別的時候,叮囑他們安排好家里的事,等我們替他們聯系腫瘤醫院。   幸虧一位在腫瘤醫院的同學幫忙,讓她得以及時入院。經過三天多徹底的檢查,謝天謝地,診斷結果不是腫瘤,是單腎,屬于炎癥,治療幾日就能痊愈回家。這個結果當然是我們大家一致期盼的,一顆心總算放在了肚子里。   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我在想相遇真的是一種緣分啊!從他的孩子,到他孩子的母親。生病了需要多方求醫及照顧,每次接到他的電話,我都感覺到了他的無助與哀求。而我從來都沒有絲毫的像外人一樣推辭或者延誤一分鐘,我一直在努力地做到最好。幫助他們一家找床位、找醫生,想辦法以最短的時間,讓他們得到救治。值得感激的是我的先生,他開上車帶上我們東奔西跑,毫無怨言地將瑣事一一擺順。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讓她們內心感到被人關懷之溫暖。贈人玫瑰,手留余香,這個世界的美好,不是一個人付出很多,而是每個人付出一點,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用一顆善良的心來對待生命的際遇,生活就會處處明媚。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他人,生命的意義不是如何把自己改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 而是盡力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做最好的自己。   到此,我們還一直在關注他們一家。每次跟孩子的班主任阿蘭老師談及孩子的情況,他都對我說:“我看你是把這戶哈薩克族人家,真正當成了自己的親戚。唐佳那提這個孩子也得到了你不少的照顧與關心。”是啊,我們多次親自打電話和他的主治醫生溝通,詢問進一步的治療方案,希望這個孩子九年級畢業考入別的學校前能把他的癲癇病徹底治好,進入高一級的學校時,能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也讓他的父母少一分擔心與惦念。   惜,一份珍重。山水間,潑下的溫婉,淡淡如煙。樸素的歲月里,因結識了我的哈薩克族親戚一家,生命也精彩溫馨起來。感恩這份信任與陪伴,讓心充滿溫暖。此后的歲月里,我們淺淺行,深深惜。慶幸,在最幸福的社會背景下遇見了你們,那樣妥帖,像故人重逢。相信,最美的情緣,便是與你們,且行,且惜,且暖,且憶!     裴霜兒,一位來自天山腳下的女子。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員林SEBS鞋熟製造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南投T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