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阿信   臺風夾著大雨在沿海的一座城市上空施暴吼叫。   學校停課,工廠停工,酒樓食肆,商場店鋪全都停業,各家名戶的門窗和大門關得牢牢的。   葉子,一個單身女子。   她打開冰箱,一看糟了,冰箱里只有一塊面包什么也沒有。   臺風來臨之際她才從云浮朋友家匆匆趕回珠海。   因回得夜了沒趕上買準備吃用的食品,以至天還沒亮臺風就登陸了。狂風驟雨把整個城市都吞噬了。   如果明天臺風還繼續施暴,她就沒有東西吃就得挨餓。   門鈴響了。   叮呤,叮呤,一聲又一聲。   誰呢?這個時候還有閑情雅興來串門?葉子有點納悶。   她開了門,只見對門張阿姨的小兒子,淺淺笑地對她說:葉姐姐,你有沒有吃的東西?   葉子一聽心就想:一定是來向我討東西吃了,我只剩一塊面包,給了你我吃什么?便說:沒有。   我媽就知道你沒有,才叫我送幾包即食面你。   葉子馬上彎下腰身把他抱緊,在他身上蹭去幾滴溢出眼眶的淚花。 +10我喜歡

中 計 夏明梁 半年了,已經有足足半年了,已經足足半年海娃沒有回家了。海娃的家離單位也就是兩三里的路程,但這條短短的回家之路,卻沒有了海娃的影子,只有海娃的妻子雪兒形單影只的身影。   半年前,當海娃走過這條馬路時,馬路兩邊身姿挺拔的白楊樹正像一把把巨傘分外好看,但半年過去了,葉子一片一片的落下來,正如雪兒的心一點一點的涼了。   “雪兒嫂子,快,快,快跟我們走一趟,海娃大哥他出事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后走進了海娃的同事柱子一臉著急對雪兒喊道。   “什么事?”雪兒一臉茫然的看著一臉著急的海娃的同事柱子。   快走吧!去了你就知道了,柱子不由分說一把拉起雪兒就飛奔下樓,直奔樓下的一輛白色的車,疾馳而去。   “海娃他到底出了什么事?”坐在車上的雪兒急切的問著柱子。   海娃最近這半年一下晚班就去喝酒,上個月的一個晚上喝酒酒駕被交警查處,關起來了。   他天天晚上喝酒管我什么事?快快停車我要下車。雪兒大叫道。   “雪兒嫂子,別,別,我還有話要對你說呢?”   嫂子,海娃如果被警察查了酒駕罰款拘留也就算了,但是,,,,說到這里柱子停頓了。   雪兒立刻感到什么?   “但是怎么呢?快說呀?”剛剛還是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雪兒,此刻臉上布滿了焦急。   海娃喝醉酒打了交警,現在被判刑了,現在他就要去服刑了,他說他很想和你見一面。   哇的一聲,雪兒放聲大哭起來,眼淚像決堤的洪水。   海娃呀海娃!這一切都怪我呀!你要是被判刑了,我可怎么辦啊?雪兒哭的像個淚人。一旁的柱子怎么勸也勸不住。   海娃和雪兒是在學校認識的,上班結婚后夫妻恩愛,雖然偶爾也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但是三五天也就好了,可這次似乎要走向離婚的邊緣了,肖海半年都沒有回家了。   雪兒還記得那天和肖海回來晚了一些,雪兒就追問不止,肖海被問煩了,隨口說了句你不就是想知道嘛?我去找老相好去了。雪兒知道丈夫沒有那個毛病,但是聽著肖海的話,雪兒確火了,順手就抄起掃把就打,誰知一掃把下去不偏不奇重重的打在肖海的頭上,大了長長的一個血口子,肖海一跳起來就走了。   肖海上班,被同事問來問去,肖海說是不小心撞的,可住在樓下的同事都知道那是肖海媳婦打的,肖海從此就不在回家了。   從此肖海每天晚上就喝的酩酊大醉,雪兒知道這一切都是怪自己,可是現在說什么都晚了。男人不回家只能說明要么心中早已沒有了老婆,要么在外面有了相好。   車在雪兒熟悉的青梅竹馬飯店停下了,這是他們認識時第一次吃飯的飯店。想不到在這里又要和肖海分別,雪兒看到眼前的一切又哭了,但是雪兒擦干了眼淚走了進去。   肖海坐在99號包廂,雪兒遲疑了一會兒走了進去。   肖海,雪兒。就在兩人目光接觸的那一刻,他們相互喊出了對方的名字。雪兒抱著肖海痛哭起來。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你怎么會走到今天?海娃,你放心無論十年八年我等你回來。雪兒哭了聲俱淚下。但海娃卻傻了。   什么十年八年的?你這是發的什么傻?   突然柱子和一大群海娃的朋友出現了,看著眼前的場面哈哈大笑起來。   肖海,看看老婆還是原配的好,患難見真情嘛!   好久雪兒破涕為笑了,原來這一切都是肖海的朋友為了他們破鏡重圓設的一個計啊! +10我喜歡

有些事已經久遠了,那是我上大學的時候。記得開學第一天,老師對我們這群野慣了的大孩子做了個摸底測驗,每個人一張卷子,都是高中時數學題,比如函數什么的,說實話我早就就著飯吃掉了,急的汗水順著脖頸子一個勁的往下流。我的尷尬被同桌的以為叫金羚羚的女同學看見了,她臉上露出了說不上什么意思的干笑。我更加尷尬了,忽然她把卷子向我這邊推了一下,同時將壓在卷子上的胳膊拿開,我已經顧不得難堪了,斜著眼就一陣狂抄,也賴我吃相不好,竟然被老師逮著了,老師讓我站起來,問我做了什么?我感覺突然來了精神,大聲說,我不會,抄了點題。老師說那是抄題嗎?那是偷。我回答,是,我偷了她...全班同學一陣開心的笑。有人問:你偷她啥了?我正想找點惡毒的詞回敬他餓,沒想到身邊的羚羚嗖地站起來說:我自愿讓他偷...這些可熱鬧了,班里頓時炸了窩,我的臉頓時那個燒啊,羚羚大聲喊:偷題呀!偷題知道不!同學們那還聽她解釋,敞開了笑啊。老師顯然很生氣,對羚羚說:你先出去站會吧。第一天啊,同桌的女同學就這樣被罰了站。   幾個學期過去后,同學們都有了友誼和情感,有的同學已經開始談戀愛了。我跟羚羚卻越來越像哥們,情義深厚。   那天學校組織足球比賽,我們班總共就十三名男同學,有兩個天生麗質的比女生好娘的壓根就弄不清足球為什么不能用手拿,當有個同學腳被踢傷后就沒有男生可以上場,真是有些急的不知所措,有人說:羚羚上唄。羚羚也沒客氣,把頭發往腦后一盤就沖上來了。一陣飛跑,把對方的男同學看的眼睛都直了,任憑她直接把球踢進了大門,不過羚羚沒有過癮似得,把球抱回中線,再次帶著球哩溜歪斜朝對方球門沖去...但是她好像氣力不夠了,或者是用力過猛,剛跑了幾步就一頭栽倒在球場上。   羚羚病了,檢查的結果是,羚羚得了貧血癥,也就是血癌的一種重病。她住在醫院里。我們大家都很傷心,后悔的不知道怎么辦,相互埋怨了好幾天。我們知道羚羚現在心情一定糟透了,可是我們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她好起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給她店快樂,讓她心情好起來。為此我開了幾次會議,最后眼睛決定每個人給她講一個笑話,只要讓她笑了,也算是我為她配合治病做出了一點點事實。   因為我與羚羚是同桌,我是第一個人選。我做了充足的準備,我借來了一本當時非常流行的“故事謎語”,選了一個很能讓開心的猜猜笑段子。   羚羚,以前吧樹上有九只畫眉鳥,有兩只親嘴,三只,一公兩母的打架,四只公的玩插王八。來了個不開眼的小子,用彈弓啪的把三只打架打下來一只,你說是公的還是母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羚羚沒笑,她凝視著我,半天都沒有之聲。我心里暗自笑了,我還是把她難為住了,她一定會好好的琢磨這個問題,一時半時不會想起病情的事。   接著號幾個同學一個個相序走進羚羚的病房,每個人都給她講了一個讓她開心的謎語或是笑話。后來羚羚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很多,盡管還沒有治愈但是能夠堅持著上學和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大家都對她付出了關心和照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畢業的日子。由于我們是學文學專業的,學校特意為我們專業召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會上邀請了幾位在寫作上比較好的同學到臺上講述她們的畢業感懷。羚羚也在被邀請之列,當她走上臺時我們大家感覺很開心,也許我又會找到她語言的笑料,拿她盡情的涮一把了。   羚羚說:文學創作一班的,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一年前我病重住院時,你們幾個人給我出了猜猜題,那時我沒有回答,現在要畢業了我回答你們,樹上那九只畫眉鳥,親嘴的是一對相戀的鳥,那四只都是老鳥,過了談戀愛的年齡,而那三只打架的,是因為有一只踩著兩只船,那個小子打下來的那一只,正好是插足的,但是剩下的那兩只也沒有成功,因為他們都嚇跑了。   另外你們幾個每個人給我出了一道猜猜題,我想知道,為什么都是這道九只鳥的題,你們是不是始終認為我智商弱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很感動,那九只鳥給我帶來了戰勝疾病的信心和勇氣,我愛那九只鳥,更愛那個不長眼的小子,他為我清楚障礙,其實我很想很想像那兩只親嘴的鳥一樣,跟你們某個人談戀愛,畢業后嫁給他,但是,我不能帶給你一個治愈不好的病種的妻子,何況我們的友情比戀情更深厚,我只能選擇放棄跟你談戀愛....   眼淚還是悄悄的流下來了,我默默的說:你不要再感動我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