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當小雨碰上太陽,就被人們稱作為太陽雨,在人們的一聲聲驚訝中,太陽與小雨只能苦笑,誰也不想遇上誰,可誰也不能阻止這一場相逢。這一場短暫又美麗的光輝和結合,雨過天晴,除了一聲嘆息,吹落了多少的葉,隨風飄零。   生命是一場相遇,從子宮底誕生,在黑暗里活動結合,經過無數的黑和劇烈的陣痛,在一剎那間降生,猶如醒來的瞬間,一縷曙光從地平線上睜眼,露出微微的一絲,然后,巧奪天工,光芒四射。接著,鳥的飛翔,云的騰空,霧靄的彌漫,晶瑩的露珠,清新的空氣,都是嶄新的相聚,縱然是最終歸于夕陽之下,當夜幕降臨,習習的清風,皎潔的明月,閃爍的星星,重又相聚在廣漠的宇宙間,大放光彩。大抵,一天的變化是如此,一年的轉換也將如此,生命千變萬化,聚散無常。   雖然說流年似水,光陰轉瞬即逝,當曲終人散,縱然余音還繞在耳際,也只有回憶的份了。所以說生命是無常的,是漂泊不定的。我們常常掛在嘴邊的是人生如戲,戲中的聚散,是生命里一出出一幕幕的交響曲,演繹的如癡如醉,悲喜交加,讓看者的生命也就在這過程中就得到無窮的升華和叩擊。粱祝之戀,寶黛之情,驀然回首,失去的太多,錯過的太多,因此,請珍惜每一次相聚,愛護每一條生命,比任何事情來的重要有意義。   當我們燃盡一根香煙,剩下的也就是一小撮或一小節黑不溜秋的煙灰,抓不住也捻不起,風一吹,正印了灰飛煙滅。大抵,生命也是如此,甚至脆弱的不堪一擊,一場疾病,一場災難,足可以毀滅掉一個人的精神乃至活下去的勇氣。寫到這里,想起在別人日記里看到的那句話,“好好的活著,因為我們要死很久”,活多久,死多久,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了得,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有些事有種愛著實叫人身不由己,哪怕傷心傷肝,可也無可奈何花落去。   有些事不是我過于執著,而是懂得了放棄,你應該明白,是我不想讓你過的太累太苦,你遠比我要承擔的更多,甚而疲于奔波。正如你說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則是兩個家庭的事”。生命無常,聚散不定,相隔雖然不遙遠,可這一段路以及路上的荊棘足以摧毀行走的方向,我們看不到路邊那如詩如畫的風景,反而走的筋疲力盡,心力交瘁。哪怕我十二分的情愿和努力,最終換來得還是支離破碎。   不是任何痕跡都是可以輕易地抹去,不是任何人可以做到輕易忘卻。聚散總是與感情拉的很近,每一次聚每一次散,無不與感情緊密相連,而散后的思念也遠大于聚。思念是苦的痛的,因為寂寞著。有一種愛永遠隔著一堵嚴密的墻,愛的最苦最累最深,卻怎么也跟不上墻成長的速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是一場聚散,愛情何嘗不也是一場聚散。 +10我喜歡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有一個做保險工作的朋友阮阮某天跟我說,她有次開著自己的寶馬車出超市的停車場,收費的阿姨問了一句:“姑娘,車是你老爸給你買的吧。”她有些沮喪,又有些覺得小小的驕傲,一股奇怪的情緒在心中作祟。   我不懂車,但從認識阮阮,就覺得她是個很有沖勁兒的女孩。漸漸相熟之后,阮阮斷斷續續給我講了一些她小時候的故事,我拼拼湊湊大概是下面俗氣的雞湯故事:   從小家境不好,住在偏僻的大山,聽說讀書改變命運,于是拼命讀書,真考上了大山之外的大學,于是更加努力的學習。畢業后十年一直在保險公司,從最基礎的業務員開始,做到今天的水平。我不太懂她現在啥水平,也不懂保險,單從物質上來講,甩我幾十條街。(我就是一個俗到只能看錢判斷生活水平的人)   我把她介紹給我的其他女性朋友,大家紛紛說:“ “怎么可能啊,走出大山哪里那么容易?”““扯吧,這種背景怎么可能有大客戶人脈,沒人脈怎么做保險?” “她老公是干嘛的?“ “現在的農村可有錢了,爹媽是拆遷戶吧。“   這些問題的答案我都不知道,也沒問過阮阮,但我的第一反應是:“你們為啥不信啊?“我們經常會在網絡上看到各種鼓勵女孩變得更美好的文章,也見過很多很多女生在網上大肆宣揚女權主義,表達自己的立場和聲音,可真的面對同齡女孩的努力,卻總是擺出一副“不可能”“背后一定有人”的架勢。不相信別人的你,真的相信過自己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隔好些年不見的同學相聚,提到某個女生現在的生活很滋潤,大家伙兒不約而同的問道:“她老公是干嘛的?嫁入豪門了吧?”   提到業內某個名聲赫赫的女總裁,總有聲音從背后傳來:“那有什么啊,不是離婚了么?再有錢再有能力也沒什么幸福啊。”   而提到自己每天的努力,“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努力有什么用?還不是個窮屌?”   生活姿態千萬種,你怎么知道離了婚就不幸福?你怎么知道那些有本事的女生一定靠老公?跟別人瞥眼睛的時候,自己能不能比對方過得好?   有一本講男女平等故事的書中寫到:“我很好奇,未來的人們會怎樣看我們這些生活在世紀之交的傻瓜們。也許到了那一天,這個世界上的女人能和男人一樣平等。”100年過去了,表面上的平等在日新月異的變化發展,但我們的內心似乎并沒有做好準備。我們不相信自己的努力有一天會讓自己實現目標,也不相信別人的努力帶來了豐碩的果實。如果說,書中描述的那100年前由于社會風潮引起的不平等壓制了女性的戰斗力,那今天來自我們內心的不相信才會徹徹底底的讓女性對自己的認識毀于一旦。至少前者還可以抗爭,但后者已讓我們再也無法站起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然,以前我自己也是如此,當我突然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嘗試改變自己的想法。我看勵志故事,更看身邊人的故事。比如正在創業的朋友小令,一個小女孩開個餐館被各種部門刁難的一邊修車一邊在馬路邊哭;正在日本做貿易的老高,剛給客人買好的貨被偷了自己又搭上錢重新買;我不關心小令是不是富二代,也不關心老高的爹是不是很有錢,我只關心,她們正在做的努力,我做不到,我做不到被人欺負還要堅持談下去,我做不到丟了幾十萬的貨連哭的時間都沒有就要去賠。我做不到,就覺得她們真棒,我懈怠的時候,她們就是我的榜樣。   當我用這樣的心態和眼光看世界的時候,感覺人人都是勵志對象。身邊的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每個人的行為也有能激勵我們的地方。承認別人的優點,看得起別人的成功,才是能夠讓自己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而女生彼此之間對于對方成功的贊許與信任,也才是女生從心底走向平等的開始。   如果身為女生的我們自己,都只認為別的女孩靠男人才能成功,自己靠嫁人才能跨進一個新人生,那就真的不要再怪別人看低你了。 +10我喜歡

淪落            汗青     想到肖生這個人,真的很難下筆,他的故事太多,幾乎可以寫一本書. 至于肖生是個什么樣的人,只有從故事中慢慢品味. 我要寫的第一件事,首先是他接班時的糾紛.說到接班,就要提到肖生的父親. 肖生的父親是五八年大招工人而進的廠,后來轉成了國家的正式工人.父親退休,孩子就要接班. 肖生一個哥,兩個姐,一個妹.以肖生母親的意思,讓肖生的大姐接班.肖生的哥哥肖文說閨女將來是人家的人,堅決不同意,并且退一步說讓兄弟接班也沒意見.肖生的母親打了肖文,并逼肖生的父親讓大女兒接班. 肖文受到媳婦的奚落,望望八歲的大兒子,又看看三歲的二兒子,悲憤怒惱,一氣之下,喝了農藥,一命歸天. 肖文媳婦改了嫁,把二兒子給肖文的母親,她卻死活不要,無耐之下留下大兒子,抱著二兒子改了嫁.就這樣一個好好的家庭因為一個母親的主意而破散了. 面對兒子死亡,兒媳改嫁的局面,肖生的父親不得不讓肖生接班.就這樣十六歲的肖生去縣城的國營工廠接了班. 由于先前肖生在家不常外出,人不了解他,后來他一上班,人才知道他不精細. 有一次村里的兩個年輕人去城里碰到肖生,肖生滿面春風地說:“我在廠里上班,不常回家.這次好不容易碰一塊,說什么也要聚聚,如果你們不去,就是看不起我.” 兩個小伙子見肖生態度誠懇,便隨他進了飯店. 肖生大方地點了幾個菜,上了瓶酒,又拿了兩包煙,熱情地招呼著他們. 吃到興處,肖生說:“你們先吃著,我去方便一下.” 村里人左等不來,右等不來,才知受了騙,只好付了錢. 村里人從此知道了肖生原來是個騙人的人. 肖生到了訂婚的年齡,卻找不到媳婦,一是他不精細,二是長得也不受看:他不但黑,且胡須旺相,一臉的絡腮胡,又黑又硬,猶如豬鬃. 肖生的父母沒辦法只好犧牲自己的三女兒與兒子換親. 肖生是三換,所謂三換,就是甲的女兒嫁給乙家,乙家的女兒嫁給丙家,丙家的女兒再嫁給甲家 二十多年以前,房子簡單,婚禮簡單,嫁妝簡單,換親也簡單;但是做為換親方的女孩子犧牲自己的幸福來成全兄弟,這其間的痛苦不簡單 肖生結婚當晚,聽房的人排了一大遛,誰都不敢大聲喘氣,怕驚動了他們. “你我夫妻二人,好比那梁山泊與祝英臺.夫人歇了吧.”肖生對她媳婦說.只聽得撲通一聲,肖生被媳婦一腳踹下床來. 房后的人再也忍禁不住,有人甚至笑得忘了后面蹲著的人,向后一倒退,被絆倒在地上.接著半蹲的人也倒了,由于半蹲的人搬著身邊的人的肩膀,就這樣又倒了幾個. 聽房男人的笑聲,倒地聲,驚到了屋內的人.好久沒聽到肖生和他媳婦的動靜. 夜深了,聽房的人有的不耐煩了,便走了不少.留下來的人終于聽到聲響,先是肖生打媳婦的聲音,接下來是她的哭聲.據他們講,那個女人斷斷續續地幾乎哭到天亮. 我長這么大從沒聽過人家的房事,我始終認為人家兩口子在被窩里熱乎,我們在房前房后傻站著沒什么勁. 第二天吃過早飯,便有人搞笑的男人洋腔洋調地學著肖生的聲音:“你我夫妻二人好比那梁山泊與祝英臺,夫人,歇了吧.“人群中哄地笑了起來. 我始終認為換親是種悲哀,但肖生的媳婦婚后卻也滿足. 我第一次見肖生的媳婦應該有二十年了,只記得她不高,很喜氣,走路矯健,一看在田里就是好手.后來從別人口里知道她叫秋枝. 婆婆是家里的主宰,一切都是她說了算.秋枝只是干活的命,身上連買菜的錢都沒有;但她仍然任勞任怨,在她認為雖然男人不精細,可畢竟有了個女兒;如果將來再有個兒子,那就更有盼頭了. 上天往往喜歡與人開玩笑,肖生雖然不精細,但畢竟有工作.然而一場“下崗風”刮來,肖生也就光榮地回家了.這對秋枝無疑是個不小的打擊. 失了業的肖生無所事事,不知道該干什么,也不知道不該干什么,一天天騎著自行車瞎轉悠.有天發起神經抓了一條蛇裝進兜內,回家又把它放在了做針線活用的一個筐里,這次幾乎把秋枝嚇死. 肖生的侄子也長大了,秋枝一和他說話,肖生就說他倆相好,然后就和母親一起打秋枝. 由于是換親,受了屈也不想回娘家.臉上青一塊紫一塊,想必很疼,但最疼的還是一個女人充滿希望而又破滅的心. 肖生無聊之極,村里人沒有人理他,他便設法給村外的人撒謊.有次有個女人來我村賣豆腐,他讓她明天中午去他家送豆腐,結果他說的名字是假的,人家找不到這個人.當這個女人返回時,肖生卻在半道上截住,并要和她睡覺,嚇的這個女人從此再也沒有賣過豆腐. 秋枝又懷上了孩子,查過之后說是男孩,這讓秋枝看到了希望.她一直盼望自己有個健康聰明的孩子.但是她沒有二胎準生證.無耐之下秋枝去她娘家避難. 當時計劃生育工作人員抓不到秋枝,便去抓肖生的姐姐.肖生的母親怕女兒受嚇,硬逼秋枝留產. “那孩子都八個多月了,留下來哇哇直哭.被他們用針殘忍打死的時候,我的心像被刀子攪來攪去,我不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滋味.”秋枝回到家見人這樣說.   秋枝以后見人沒有了笑容,過了幾天走了,也不知去了哪里,但是再也沒有回來過. 又是一個家零散了.但肖生還是過著他自己的日子. 過了幾年,肖生的父母相繼死去,女兒又去了外地,肖生竟成了孤家寡人了. 由于肖生不會做飯,只好去扒垃圾掙個小錢,這樣過了一兩年他又去乞討.再后來村里村外死了人,肖生也去坐席,回家時,扛了不少的剩饃剩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