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太陽雨 是太陽和空氣 凝結成的 金色雨露 溫暖雨露 智慧雨露 太陽雨 是無數個金色孩童的 美麗化身 第一篇章:天空飄來太陽雨 在地球南極大氣中,掛著無數個冰晶體,這些明亮的冰晶體,將太陽的光芒散射開來,形成一道環繞太陽的美麗光環,折射出無數個“太陽”。每一顆冰晶,每一滴水,每一個露珠,每一個、每一個……都是太陽的化身,都是純真的孩童。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是金色雨露、溫暖雨露、智慧雨露,她從天空里飄啊飄,飄落到大地,那無數的花草樹木,張開了笑臉。歡迎你,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是雪花、是雨滴、是白云;太陽雨里的孩童,是大地上的一粒粒飽滿的種子;太陽雨里的孩童,是正在生長的一顆顆綠色的嫩芽。 田野、高山、河流、小溪,在太陽雨里閃閃發光。太陽是金子、是寶石、是星星,誰也搶不走!太陽雨,是大家的,她屬于所有的生命! 匯集在太陽雨里的孩童,會說出太陽里的語,傳出太陽的聲音,天空聽到了,大地聽到了,萬物聽到了,你我他也聽到了。 第二篇章:太陽雨畫中游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在無數的畫中游。小草被風一吹,舞動起來,她在空氣里游。太陽的倒影,小樹的倒影,小燕子的倒影,都映在河里了,她在水里游。一只小鳥踩在云上,她和云一起游!太陽的光芒照耀大地上每一個角落,她在美麗的陽光里游;風兒輕輕地吹著,她帶著種子們在天上和地下游,動物們在自己的家園悠閑地散步。啊,一切都在畫中游。 媽媽的肚子就像大海的搖籃,小寶寶在母體里拱啊拱,她在母愛的海洋里游。夜晚,月光伴隨著影子一起游,星星們還在眨著眼睛,此時,大地睡了,一切都安靜了!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傳來一個孩童稚嫩的聲音,老師,這是我剛寫好的一首詩,讀一讀好嗎?教室的空氣凝固了,家長和孩子的腳步停止了,那一瞬間,鐘表滴答滴答地走著,童心詩語從綠葉上一滴一滴地滑落下來,這是太陽雨里的聲音!孩童說,他能聽到太陽底下植物生長的聲音,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心靈開花的聲音!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一個孩童蹲在地上,靜靜地聽老師和老師對話,他像一尊凝固的思想者的雕塑,一動不動。你是誰?為什么不去上課。你是誰?老師,讓我留下吧,我就是想聽一聽老師的談話,想聽,特別想聽。大膽的孩子,想聽就聽吧,你想問什么?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一個孩童為了表達自己在課堂的喜悅收獲,先原地轉了一個圈,然后伸出自己的胳膊,快看!快看!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跳舞!這里,這里,這里!這些細胞正在運動。他又使勁地向上伸展臂膀說,我要飛了!飛了!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藏著一個孩童久久的謝意。下課了,他舍不得新老師離開,在教室門口,深深地向老師鞠了一個躬,謝謝你,老師!在學校門口,他又向老師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謝謝你,老師!就在老師上車的那一瞬間,這個孩童又跑上來,在車門口,再次向老師深深地鞠躬,謝謝你,老師!老師,我會用目光送你的! 目光,是孩童純潔的心;目光,就是金色的陽光。僅僅是一堂課60分鐘的緣分,但孩童和老師卻早已認識,他們的心認識,很久很久…… 第三篇章:太陽雨在一起 在一起!生命和太陽雨在一起,和地球在一起,和萬物在一起,和幸福在一起,和所有人的所有的心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看到,太陽底下廣袤的大地,天空下寬廣的海洋,大片麥田隨風翻滾出美的波浪;還有那金色油菜花捧出的泥土芬芳,大地奉獻給人類數不盡的無價資源寶藏……請問,你拿什么奉獻? 太陽雨,是無數孩童的——太陽語! 這里,沒有年齡!太陽雨里的孩童,是自然的,活潑潑的,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正如山林子先生在詩文《你是誰》中提到的:“你是燦爛的太陽,你是清新的空氣,你是暖融的春風,你是甘甜的雨露,你是上善的海洋,你是厚載的土地。”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來了!她從天上來,她到大地里去,到海洋里去。匯集、匯集、匯集!匯集成無數個太陽雨。聽,那大海的聲音,猶如我們的生命在呼喚!一滴一滴的太陽雨,回歸大海的懷抱,每一滴太陽雨,都是太陽的雨露,只有投進大海里,生命才會永遠不會干涸,永遠! 讓我們一起化育在太陽雨里,聽太陽雨,看太陽雨,做太陽雨!太陽雨,是太陽和空氣凝結成的金色雨露、溫暖雨露、智慧雨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被一扇門阻隔在門外。十多分鐘之前才從這扇門走出去,輕輕地帶上它。當我歸來,雖然手持鑰匙,卻怎么也不能將這扇門打開。這是我自己的家門。 除了這把門的鑰匙和一把車鑰匙,我并沒有帶錢包和身份證,里面也沒有家人——都外出了。我剛剛送女兒上學歸來。 好在,門上有擦之不凈的小廣告,從那些廣告上不難找出“專業開鎖”的手機號碼。且幸運的是,我肥大的羽絨服口袋里還裝了只手機,照著小廣告,我撥了開鎖師傅的電話。 電話里,我說明自己的位置,告訴對方,家里的門突然打不開了,請他幫忙來開鎖。對方問我是租客還是房主。我說是房主。說完,我有點擔心,我并沒有攜帶身份證,如何證明自己就是房主呢。即便有身份證,房產證沒有隨身攜帶呀。 我想起幾個月前,辦理出生公證時,公證處的工作人員提醒我,要我除了本人戶口簿、身份證與父母的戶口簿、身份證之外,還要到當地派出所開具出生證明。我這個歲數的人,醫院的出生證明是沒有的。到派出所開出生證的話,因為我已落戶合肥,按照戶籍所在地,合肥的某派出所應算是我的“當地派出所”吧。可是,那不是我出生所在地,人家說,無法開具這個證明。好,我回到落戶之前的派出所。人家又說,我也無法證明你的出生,因為你父母的戶口所在地不是這里。好吧,我再折身去我1995年到合肥讀書之前,與父母戶口在一處的派出所。因為有派出所指導員親自領著我過去,那派出所的戶籍警倒是客氣。可是,她笑著告訴我,暫時查不了。我跑了四趟,三趟都是各種緣由沒查到或沒法查。第四次,戶籍警告訴我,終于查到了我的戶籍資料。只是,記錄上只顯示我和我爸之間是父女關系,無法證明我和我媽的關系。那怎么辦呢?我簡直要崩潰了。 戶籍警很和氣地告訴我,要不,你讓你爸媽的工作單位出個證明?我爸媽退休了。還好,我給一位叔叔打了電話,他是我爸媽過去的同事,很快替我開具了我是我爸和我媽女兒的證明。第五趟,我揣著這紙證明去派出所,換來了派出所開具的措辭含糊的證明,大意是根據戶籍檔案,我是我爸的女兒,然后,我爸媽單位證明我是我爸媽的女兒。 我以難言的煩躁拿著包括這份證明在內的一檔案袋資料,找到我在市司法局工作的嫂子,陪我去公證處辦理了我的出生證明。這份證明我是我爸媽女兒的出生公證書,在我許多親友的幫助下,耗費了我整整兩個月時間。 如果開鎖師傅也像以上人等要我證明我是房主,估計非出現“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場景——我家餐桌上擺著我沒有來得及吃的早餐,我匆匆起床,毛衣襪子都沒有穿,套上個大羽絨服,蹬上靴子就送女兒去學校,打算速去速回,趕緊回家吃完早餐,繼續鉆被窩里睡回籠覺的。可惜,進不了門的我,在門外被凍得發抖。 開鎖師傅來了,我們照了個面,他就徑直拿工具沖我家門上撬去。看來,是我想多了,人家只是在電話里例行公事地問一下。可我忍不住了,我問他,如果我不是房主,這門怎么辦?他呵呵一笑說,是不是,我們打眼就看出來了。 可是,如果是小偷,打電話讓你們開門呢?他說,也有這種情況啊。他一個同行,就因為給小偷開鎖,導致住戶被盜,被逮進去了。并且,小偷還沒被逮著。 那你給人開鎖,不需要看證件嗎?我證件還在屋里,怎么辦呢?我繼續問他。 他只顧開鎖,不太愿意搭理我了。 最后,換好鎖,他才說,看不看證件都無所謂,這里頭都有門道。 他說得可真有哲理。換鎖的師傅告訴我,這里頭都有門道。 門道,門道…… 也許,自從我們有了門,就有了接納與拒絕的自由。在門里的人,可以打開門請人進來,也可以關閉門阻隔一切。可是,門里人,也會走到門外,門也會出現故障,不可抗拒的與無法預測的事件總有發生。 當我被一扇屬于我自己的門阻擋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其實,有多少扇看上去可以進出自由的門,就會有多少次拒絕與阻攔我們的可能。 我們始終在門外。 我們始終可能是那個仰望著內有酒肉的朱門,而在冷風里瑟瑟發抖的路人。 所以,我想,任何時候,如果有人敲響屬于我的門,我都不會生硬地拒絕,我會透過貓眼看一看,然后,及時打開門。哪怕,哪怕只是面對敲錯門的人,我也會盡所能地請其經過,為其指路。我希望,最好,也有人同樣待我。 如果這樣,這世上的門就會成為通道,而不是屏障。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新店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清水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仁武矽膠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清水真皮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岡山矽膠鞋墊經銷 蘆洲牛皮乳膠鞋墊經銷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南佳里腳窩鞋墊工廠 三峽矽膠鞋墊經銷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設計加工廠高雄仁武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南佳里鞋墊貼牌 高雄燕巢腳窩鞋墊貼牌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