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張玉庭   青少年朋友都希望自已聰明無比,料事如神。   其實做到這一點并不困難,關鍵是要肯動腦筋且善于推理。   那么,何為推理?請看一個生動的例子。   電影《花木蘭》中有個細節。一次,花木蘭夜巡兵營,突然發現有成群的鳥兒從北方飛來。于是立即認定,理應夜宿晝飛的鳥成群地飛來,肯定是受到了驚嚇,而既然北方是敵人的營地,那么鳥從北方飛來就意味著敵軍有行動,很可能是要偷襲我方,于是建議大家將計就計,撒出營區打個埋伏,不久,敵人果然偷偷襲來,并果然中了埋伏死傷無數。   注意!由鳥的不正常飛翔“猜”出敵人要來偷襲,這就是推理,這當然能說明花木蘭聰明之極。   讓我們再看第二個例子。   衛國戰爭時期,蘇軍偵察員奉命日夜觀察敵軍的行動。有一段日子,蘇軍偵察員突然發現,連續許多天的上午,總有一只波斯貓要在敵方陣地一間看似平常的屋頂上曬太陽。而既然波斯貓是家貓,偵察員也就立刻斷定,能在戰時把波斯貓帶進陣地的,肯定是高級軍官,波斯貓總在這間屋頂上曬太陽,就說明高級軍官就住在這兒。而既然住在這,這里就很可能是敵軍的高級指揮所,于是建議炮兵瞄準這間屋子打兩炮,兩炮后,敵軍的指揮所也就果然被摧毀了。   請注意,這又是一個成功的推理,就從一只不起眼的小貓推起。   那么,神探福爾摩斯是怎么推理的呢?請看一個生動的例子。   一次,福爾摩斯受理了一樁兇殺案。他來到案發地點稍做考察,就立刻做出六個斷定:兇手可能是高個子,可能是左撇子,可能是跛子,他喜抽印度牌雪茄煙,愛用煙斗,身邊還有一把鈍刀。不久案子破了,兇手的情況果然如此。那么,福爾摩斯是怎么推理的呢?其思路是:既然現場只有兩個人的腳印,那就肯定是兇手與死者的。已知死者個子不高,既然如此,現場那套跨度較大的腳印就是兇手的,這說明他是大個子。既然他的腳印左右深淺不一,就說明他是個跛子。現場留有香煙頭,聞一聞可知是印度雪茄煙,而既然死者的口腔手指皆無煙味,那就是兇手的。煙頭的末端沒有用嘴銜過的痕跡,這說明兇手喜用煙斗。香煙的切口不整齊,就明兇手身邊有把鈍刀。現場無搏斗痕跡,說明死者是遭受突然襲擊后致命的,即:趁死者不備從身后打的,而既然死者是頭顱的左后側挨了重擊,即可以由用力的方向推知兇手用的是左手,是個左撇子。   妙!果然點水不漏!   如此看來,“聰明”并不神秘。   不妨說白了,聰明就是精于思考--不僅要善于發現“蛛絲馬跡”,還要善于從中發現某種規律性的東西。   自然,誰這么做了,誰就是聰明人。   作者簡介:   張玉庭安徽作協會員《讀者》雜志簽約作家 +10我喜歡

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下午要賣掉很多廢舊的紙張和書本,所以就把柜子里、書面上、桌面上亂七八糟的書本、雜志等堆在了一起,想著都是要丟掉的東西了所以凌亂的擺放也沒關系吧!     過了一會,來了一個四十歲上下的收廢品的中年男子,詢問了可以收走的書籍后,他小心翼翼地拂去了書本、報紙、雜志等紙張上的灰塵,把每一張紙、每一本書都整理得整整齊齊才放在紙箱里,那份珍重,好像是遇到了多年不見的老朋友。這個場面,久久留在我的腦海中,讓我動容。也許,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一種專注、尊重與盡心的精神吧。 +10我喜歡

把臉始終向著陽光的方向,這樣就不會面到暗影。   我盼望,我是一株向日葵,永遠追趕著太陽的方向,當黑夜埋沒了視線,便悄悄地懷念陽光的暖,它的香。如此,不遺忘,也不被遺忘。   假如日光碎成一面湖,東風乍起,拂動點點的光影,細膩,暖和,騎著單車走過,醉了所有年少的歲月,那時,日光傾城,幻變的戀與念。   我,愛活動,愛汗水在日光下晶瑩,挑釁,從不極限,永不停歇,任意張揚,當所有的疲乏襲來,驚喜也在日光下蒸騰,仰望藍天,白云,污濁如孩提時期,自戀自己的小愜意,等待著還未到的美妙。   我想,陽光的滋味,便是幸福之味,幸福老是不問可知,不即不離,卻難以割舍。   我,猖狂的愛上了徜徉在日光下的快感,天地之間,我如斯微小,卻又如此的高大,頂天而破地。當暖意席卷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居然遺忘了世間還有什么事件能讓我發愁的了,有人說,快樂的人都是記性不好的人,我想,我是一只魚吧,短短的7秒記憶力,足以讓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我更加盼望的,是日光,給予我性命的呼吸,依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都無法定義別人,也很難詮釋自己,你眼中的快樂,卻經常疏忽了我隱隱的憂傷,于是,我愛上了,在音樂間流放,讓音符去敲擊耳膜,去凝聽生命的脈動。行云流水,溫婉暖心,細細聽,細細想,感觸情義綿綿,哼著,念著,于是慢慢的瀟灑了。   也很多愁善感,卻不愿將哀傷向他人傾訴,他人無法憂郁你的難過,也不該,我抉擇,用大大的笑顏,去暖化他人,讓快樂在眼眸見流轉,會意,會心。   指引我方向的,永遠是心,我無奈操控本人的將來,但至少,我不會違心,我曉得,所有的力氣起源于我的心,我的意志,我不愿,被他人逼迫,那會剝奪了我的快活,而這比一切都要殘暴。   固然我一般,普通到不被別人所熟記,我從未因而而停歇腳步,我能做的是,平常卻不平淡,盡力,永遠比別人多一點。   有首歌中說“不愛好別人說我榮幸,他們不懂我有如許努力。”是的,我在努力,即使我的努力他人不知,我不怕,可貴的貨色都須要很費神,長路漫漫,每一個目標地我都要風雨兼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我卻愛慕那不怕譏笑,漸漸在葡萄架上爬的蝸牛,即便對它來說道路遙遠,然而它很早便出發,也終會品味到香甜。若是它去旅行,緩緩穿行,在土壤與青草間,背負著歲月的壁壘,在嘈雜間沉睡,停靠,下一站,幸福。   我想,我也能夠,像它一樣,做一只爬上金字塔的蝸牛,少索求,多尋求,全力向前,終會迎接到屬于我的日光。   我在成長,總有一天,我會足夠優秀。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T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R鞋執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高跟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神岡運動鞋底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