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時間能證明它是最永遠的旅行者,不管哪里,哪里都有它的身影。它從來都沒停歇過,永遠總是掛著一副他人捉摸不透的樣子,那是因為你還沒看到它的足跡。 +10我喜歡

洞  房  夜  話(微小說) 文/上善若水(山東)   二賴子送走最后一撥鬧房的鄉親,樂的屁顛兒屁顛兒的,他急忙返回屋拴上門。 喜子噘著嘴坐在炕里。 “還不高興啊,跟了我,你就享福吧。” 喜子看他一眼,沒有說話。 “我知道是委屈了你,可我也真幫你家了。” 喜子仍不說話。 “我沒別的毛病,歲數是大了點,可我一準疼你。”二賴子看著炕上剛娶上的女人,心里甜得像揣了個蜜罐。 喜子還是不說話。 “你等著,我去拿錢。”二賴子到前堂去了。 洞房就是土地廟的后堂,前堂供著土地爺、送子奶奶及香案什么的。后堂半爿土炕,這就是二賴子的家。 喜子想想這十幾天的經歷不覺又流下淚來。不是心疼哥哥老大不小還娶不上媳婦,不是心疼老父親苦苦給自己下跪,也不會年紀輕輕嫁給這么個老漢。 二賴子吃力地捧著一個大“功德箱”進來了,他把箱子里的錢一股腦都倒在了炕上。 “喜子,看看,這都是你的錢。” 喜子看看花花綠綠、大大小小的紙幣還有錚亮的鋼蹦攤了半鋪炕,又看看二賴子,不明白這錢怎么會是自己的。 “我說賴人有賴福吧,那年搞土地承包給我個破廟。這下好,我發財了。” “功德箱"的錢是給神的,你怎么拿來自家要。” “什么神的,仙的,我就是土地爺,我就是神。你知道村西大寶媳婦怎么生了孩子嗎?” “不是求送子奶奶求來的嗎?” “狗屁,那是我的種。你還別說,要是我倆沒那回事,這土地廟還熱火不起來呢!” “你!” “我怎么了,來吧,喜子。” 二賴子爬上了炕……   +10我喜歡

你好  我叫藍雨  無意間加上你的QQ成為了朋友  你生氣了嗎  雖然  很少聊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  都不曾相互的道上一句問候  但是  我真心的祝福你  因為有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QQ里又多了一位朋友  其實  好想和你一起聊天的  只是  太忙了  忙嗎  明明知道這只是一種借口  而不是理由   那  理由呢  笨吧  也許是  曾經  點上你的QQ號好多次了  只是  不知道該寫上怎么  好無奈的   人  就是這樣  總是在為自已找些理由  也正因為  有了這些理由  朋友才會得到一點安慰  自已  才不會太過于自責   我喜歡  這樣的無言亂語語無倫次的   你  不會生氣吧  但請相信   也只有這些才是最真最實的  許多朋友都說   藍色的雨是憂郁的雨  是嗎  我不知道   也不懂  我雖所以叫藍雨   那是因為我真的姓藍   而且  也很喜歡雨  時常  一個人孤單的走在風雨中   想讓風  吹走我所有的煩憂  想讓雨  淋落我所有的傷感  余下的  便是快樂   我快樂了嗎  暖暖的風吹得人心有些慌慌的   別忘了  保護好自已   這是一位知道我故事的朋友對我說的   天氣善變  別忘給自已添件衣服   沒有人  疼愛的日子里   自已  總可以對自已好點吧  只要  自已不放棄自已   一切  都會好的   會嗎   也許吧  所有的不幸終究會過去   所有的傷痛  在年少時經歷的   也許往后   我將會比別人過得開心   快樂  哦   對不起  曾經對自已說過  不要和別人做怎么比較的   如果  真的要比  只有拿今天的自已和昨天的自已比吧   只要今天的自已  比昨天的自已過得開心   快樂  這  就足夠了  你說  是嗎 +10我喜歡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發泡鞋塾設計開模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烏日TPR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