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虛構城堡 | 繭若成剪: 身為飛蛾,為什么不選擇在白日里飛翔。   原創 20屆社員金心逸  蕭中紅帆文學社      (一)    他一走進來,門隨之關閉。  “祝您愉快。”  不超過五平米的屋子,只有一支筆和一個本子。  他知道這是他理想中的地方了。   (二)    這個叫“繭”的賓館,除卻一切和正常賓館相似的服務外,是憑借極簡的超小房間在這個城市悄然興起。即便如此,在一個月前他從沒想到自己需要離開熟悉的出租房,去同城的賓館住上一個星期。    深夜,再度失眠的他打開了那個翻過無數遍的首頁……    “從繭,心靈棲眠之地……”       (三)    不知從哪一天起,在每個深夜,他都能感受到,支持他運轉的這架身體機器不時發出疲憊的,電擊一般的聲音,令人渾身戰栗。在黑暗里,躁動的空氣里不時的“嗞嗞”聲,像是一個卡帶的收音機,吞吐著語焉不詳的求救信號。    灼人的痛感隨著不穩定的聲波刺激著他的神經。    夢境深處模糊的光暈旁,一個球狀的物體不斷地沖擊著那團光暈,墻上的影子不斷地搖晃,搖晃……    第二天,他在床頭,發現了一只僵硬,臃腫而布滿斑點的飛蛾。他沒由來地感到一陣悲哀,這讓他想起了童年的一段經歷——    黑板上有著老師的板書:唯有奮斗,才能破繭成蝶。鬼神使差地,他竟從屋檐下撿回一只飛蛾幼蟲,放置在儲藏室那個破舊的鞋盒中,破繭成蝶對于一個孩子,意味著太多了!然而一個月后他打開盒子,當一團灰色的東西莽撞地沖出盒子,在儲藏室昏暗的燈光下胡亂地盤旋了幾圈后,便流星般墜落在角落的黑暗里。儲藏室的吊燈余悸未消般,不斷地搖晃,搖晃……    潛意識的抵觸讓他落荒而逃,無論是童年還是現在。    他夢中的飛蛾永遠在履行著撲火的使命,給他一種窒息般的心塞。而除此之外,還有一只小小的蠕蟲,踽踽獨行在一片黑暗中。    漸漸地,他越來越難集中于他的工作,這使本來就業績不佳的他更為難堪。“未來的成功屬于當下的奮斗者”——這是公司的標語,他行尸走肉般游離于電腦屏幕的幽藍光芒和晚上黑暗籠罩下晃動著的光暈間,難得清醒時,他又會陷入更深的心悸之中。       (四)    潛伏的病毒終于突破了免疫系統的閾值,開始肆無忌憚地蔓延。    夢中臃腫的蠕蟲開始觸動顎下的吐絲器,黑暗中漂浮著若有若無的絲線。    他內心的不安終于在現實中得到照應——同事小王不見了。但就具體而言,他甚至沒注意到小王是何時消失的,事實上近期他幾乎沒有和同事有任何的交流。    更讓他疑惑的是,周圍的同事似乎完全沒有發現他的消失,辦公室正一片死寂,凝固的空氣中只剩下了敲鍵盤的聲音,毫無生氣。大家似乎都在趕著,夜以繼日地“奮斗”——公司的紅的刺眼的標語“未來的成功屬于現在奮斗者”無疑是一劑高效的興奮劑。他看著對面隔間那個臉幾乎貼到電腦屏幕女孩——她已經連續一周加班到凌晨一點了。     “誒,你知道小王去哪了嗎?”     “什么?”她的臉沒有絲毫偏離屏幕的意思。     “小王啊,坐你邊上那個。”     “啊……不知道……”她囈語一般回答。       “……”他感到一陣無力,小王的桌子上似乎趴著一個白乎乎的團狀物,這讓他甚至無法判斷自己是否生活在一個真實的世界里——那是一只貨真價實的繭!    下班時刻他走出公司,整幢燈火通明的辦公樓里有許多瞪著布滿紅血絲的眼睛的“奮斗者”,公司的打卡記錄欄里,小王已經空了整整一周了,沒有人提起他。他搖了搖頭,一個星期前他也和周圍的人一樣夜以繼日地逼著自己走向所謂屬于奮斗者的成功未來。    每晚的夢境里照例都有一只飛蛾,猝不及防沖進那團亮的灼人的火焰里,在白日里奄奄一息。    兩天后,在一大片浮夸的賓館廣告中,他發現了巴掌大的“繭”的廣告。   ……    進入預訂房間,門隨之關閉。    “祝您愉快。”    不超過五平米的屋子,只有一支筆和一本書。    他知道這是他理想中的地方了。       (五)    長久地站在房子的窗前,看著樓下的川流不息,看著十字路口的井然有序,看著寫字樓深夜里閃著光的房間,看一天又一天的重復……千萬個日夜可以被壓縮為永恒的一日。    他聽見自己的腳步,聽見那些城市機械疲憊不堪的嘆息,他聽不到自己的心聲。    “你怎么了。”他試圖逃避這個聲音。    晶瑩的絲線開始攀上夢中蠕蟲的身軀,形成一道若有若無的屏障。    他知道自己這么久在逃避什么。他已經不得不面對他那可以被壓縮為一日的五年。    上千個日夜,足以使他從最初的激情洋溢到最原地踏步的頹喪,那句明晃晃的“未來的成功屬于現在的奮斗者”拽著他,直至磨盡他最后一滴熱血。    思緒沿著腦海中若有若無的絲線回溯——那是一條充斥著奮斗的吶喊的路,從老師寫下“破繭成蝶”那一刻起開始延伸的路,在千萬條名言警句堆砌下洋溢著飽滿的、令人眩暈的、激情的路。    他憤憤地一圈砸在墻上,墻嗡嗡作響,震得他的手生疼。不一會兒,墻的那邊傳來一陣模糊的聲音:   有人嗎。    他用一聲咳嗽代為回答。   “也許您愿意聽我嘮叨幾句嗎?請原諒……我不能與您面對面交談。”   “何妨。”    “你知道的,城市里生活壓力有多大,即便是大學畢業后還算幸運,找到了一家專業對口的公司,那又如何呢?還不是拿著勉強湊合的工資,讓夢想這個詞在永無休止的加班中變得綿軟無力?就像一根不斷松弛又擰緊的發條。生活,看不到盡頭但又一眼能看到底。還有什么值得拼搏?”    “我是個懦夫,渴望逃離。這個社會的洪流中我就是被拋下的泥沙,在死寂的泥底被生活埋葬!人人都是一樣的表情,他們無一例外擁有著年輕卻畸形的脊椎,疲憊而高度近視的眼睛,前傾的脖頸似乎想要索取更多,我看著他們,我只想逃離。”    “生存!竟然只是為了生存!”    “這座高速運轉的殺人機器!這只拘囿人的繭子!”    他的耳朵嗡嗡作響,一字一句都震得他生疼。    “我連續一周沒去上班,即使我不清楚滯留在出租房會比在公司里掙扎好多少,即使我很有可能被開除,但我的的確確失去了走出房門的力氣。‘奮斗’只給我留下了一個臃腫的皮囊。”    “第七天我仍沉溺在封閉的想法中,雜亂而空洞的思緒織成了一個巨大的繭。”    “你猜怎么樣?一周的最后一天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只飛蛾。命運就這樣輕易地玩弄我于股掌之中。”    “我還是飛去了公司,個人的缺席并沒有對公司的運轉造成任何影響,這個時代根本就不缺前仆后繼的奮斗者!奮斗者只是一個符號罷了!內心的信仰轟然倒塌,黑暗中隱隱燃燒的火焰像毒蛇的信子,舔舐著我的翅尖,我幾乎沒有思考,就沖了過去……”    “信仰?”    “不,我無法稱之為信仰,當我身負重傷醒來,身上割裂般的疼痛令人無法動彈,我看著自己微微顫抖的傷痕累累的翅膀,薄而脆弱,可是它能帶我走出原來的繭,我卻……”    “后來,我來到這家旅館,唯一一個愿意接納我的處所了……”       (六)   迷茫。   沉默。   可以從頭來過嗎。良久,他開口道。   “我們把自己變成了……”他停頓了一下。   “繭。”   “我們束縛了我們,讓我們的奮斗成了條件反射式的沖動,就像飛蛾沖破繭歷練出恰到好處的翅膀,即便張開,也是白白浪費在不屬于它的火焰上。”    他的夢里除了一只破了口子的繭,什么也沒再出現。     (七)   “繭”依舊有絡繹不絕的住客,沒人會注意到這兩個特殊的房客。    重新回到公司的寫字樓里時,看著那一行“未來的成功屬于今天的奮斗者”,他們不禁相視而笑。         “歡迎回來。”    那個臉要貼到屏幕的姑娘輕聲說。   (八)     身為飛蛾,為什么不選擇在白日里飛翔。         編輯:沈家怡 指導老師:趙凌云           +10我喜歡

守(小小說)   文 |  郭中會          狼草岡屯距縣城三十公里,是三縣交界處三不管的地方,據老人們說,這屯子是解放前跑關東的人建的。     這一帶村落稀疏,每隔二十里左右才能有一個不大的屯子。貧脊的堿土地雖然長不出好莊稼,卻適合一種堅硬的野草生長,當地人叫它狼尾草。這草除了做燒火柴別無它用,所以它只有年復一年的自生自滅,一歲一枯榮了。    不知狼草岡這名字是從什么時侯開始叫的,但由于狼尾草的繁茂才有了這村子的名字卻是毫無疑問的。     馬二爺是這小屯子的老戶,原先二爺家特窮,他是在地窨子(房子的一半兒建在地下)里長大的。早先年這地方特別冷,八月節就開始下雪了,一到數九,零下四十幾度,人們為了取暖,在這草叢中建了地窨子。二爺對地窨子有感情,每當人們堤起地窨子,二爺就有說不完的話,“那時侯,屋里暖和著呢,冬天不用燒爐子,三九天,窨子里沒一丁點兒霜兒,你看邪乎(厲害)不。”二爺每當說這話的時侯,他都不自覺的看一下犟眼子,他有點兒怕犟眼子懟他。     按理說,犟眼子不該總頂二爺,因為二爺是他親叔叔,可犟眼子是從心里害怕地窨子,每當提起這房子,他就覺得身上發癢。那年剛入夏,就下起了澇套子雨(連雨天),地窨子潮濕陰冷,始終像水澆過一樣。剛滿四歲的犟眼子得了濕疹,眼看孩子病情越來越重,犟眼子爹冒著大雨把他抱到十公里外的鄉衛生院,孩子命雖然保住了,卻落了一臉的麻子。就因為這麻子,將近三十歲的人了還沒成個家。本來犟眼子爹死后,他是跟著叔父一起過的,就因為這地窨子爺倆個分開了。犟眼子早己搬進了土坯房子,雖不大,陽光卻充足,屋里整年都是干干爽爽的。    二爺住地窨子不只是習慣,也有他的道理。這地方是建地窨子和地下貯存蔬菜的絕佳寶地,堅實的土質,厚厚的半干土層,深挖三米不見水,不坍塌,特別是挖菜窖,再冷的冬天,菜也不會凍。夏天窖里不上水,又是貯存鮮菜的天然冰柜。     二爺的大菜窖遠近聞名,這和他喜歡地窨子有關,在他的意識里,這地下是個萬能的倉庫和保險柜,無論什么東西,包括人,只要是放在地下就是安全的。他這人也隨和,每到霜降過后,二爺的菜窖就像一個蔬菜展覽館,人們只要說一句:“二爺的菜窖這屯子第一,”那菜就輕松的擺進去了。只要放進去,什么菜放在什么地方,什么時間捯菜,什么時間放風就全是二爺的事了。他愿意干這活兒,盡管得不到一分一厘的好處。     還沒到立夏 ,菜窖就空了,二爺把立在窖口上的棚子拆開,久違的陽光就射到了窖底。他卷上一支葉子煙,蹲在窖門口,藍盈盈的煙霧和著窖里升騰的氣流交織在一起不緊不慢悠然的飄出很遠,又自然散去。    俗話說分家三年生,犟眼子自從和二爺分開過之后,很少到二爺的地窨子來。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他真煩地窨子,更主要的是村里的后生就他是光棍兒一人,算是這村子里的“閑人,”隊長把一切“外交任務”全交給他一人承辦。民兵隊長,治保主任,第二副隊長,甚至婦女主任全由他一人兼任。犟眼子明白,他就是生產隊的通訊員。雖然他自己這么想,可有些事他還真得負責任,今天的事就讓他頭疼。縣里把深挖洞的典型交給了公社,公社把這典型直接交給了這個村子。原因很簡單,這村子地質最適合挖防空洞。      任務很緊急,三天時間,犟眼子難住了。“哎呀,先用你二叔的菜窖應付吧,”隊長說。 “我二叔不見得答應,” “生產隊拿錢,買兩盒煙送去,” “那我就試試?” “快去吧,應付過去再說。” 二爺見犟眼子過來,暫短的愣了一下說“太陽從西邊出來的?” “這不是今天有空兒嗎,過來看看二叔,”說著從兜里掏出一盒“迎春”香煙,“特意給您買的,”犟眼子臉上擠出一堆笑。二爺斜了一眼犟眼子,沒接煙說,“啥事兒,說吧。” “現在戰備形勢是這樣的,” “說正亊兒,”二爺有些不耐煩。 〝它是那么個事,” “不說趕緊走,”二爺有點兒急了。 “唉唉,說,說,那啥,想借菜窖用一下,”犟眼子吞吞吐吐的說。 “用這干啥?” “當防空洞參觀。” “嘿呀,我就說嗎,人放在地下最安全,把那洋煙拿來嘗嘗,”犟眼子的心呱噠一下落下了。     二爺這人就有這個癮,只要說掏洞兒挖土,精神頭兒馬上就來了。    龐大的取經參觀團,在縣武裝部長的率領下,浩浩蕩蕩的進入了村子。二爺的菜窖顯得有些小巧精致,隨著宣傳部照相機咔嚓咔嚓的快門兒聲,二爺和縣領導像檢閱儀仗隊一樣進入了菜窖。兩天工夫,馬二爺神話般的把菜窖搞成了一個小迷宮。兩個小小的彎道加上一個小洞,縣領導服了!“同志們,很了不起呀,值得我們學習,但,由于與會人員比較多,每個鄉只能選派十名代表進去參觀。”    馬二爺像老練的導游,又像魔術的設計師,引導著出來進去的人們。進去參觀的人驚嘆,沒有機會進去的人感覺神秘。這小村子的菜窖出名了。    折騰了一天的馬二爺雖然很累,可心里還是美透了,大半輩子,沒這么風光過。躺在炕上睡不著覺,白天的事,像電影一樣不斷地在眼前重復著,那領導,那照相機,那參觀團……迷迷糊糊的剛睡著,哐的一聲門開了。“站起來,你用菜窖欺騙領導,槍斃!”幾個穿著綠軍裝的人把他從被窩兒里拖出來,用繩子牢牢的捆上,“啪”的一聲槍響,嚇的馬二爺“嗷”的一聲“別開槍,別開槍。”犟眼子哈哈的笑著說“開什么槍,我關門。” “你什么時候進來的?” “這不剛關上門嗎,做夢了咋的?” “哎呀,可不是嗎,這家伙嚇的,”馬二爺一邊抹著頭上的汗一邊說。 犟眼子又掏出一盒迎春煙,剛要遞給二爺,“別別,別,別”二爺忙說。 〝這是為啥?看昨個,多風光!” “啥風光,都是騙人的,” “這話咋說的,” “那洞子是氣眼,拐彎兒是用木板隔的,外面打的濕土,沒看還沒干透嗎。” “那我咋介紹經驗吶?”犟眼子著急的說。 “又上哪兒扯犢子去?” “一會兒去縣里,” “最好少扒瞎,別給自個找不自在,”二爺顯然被夢嚇著了。 “那我說啥呀?” “自個掂量著辦吧。”    縣委大禮堂座無虛席,隨著一陣熱烈掌聲,犟眼子走上主席臺,從小到大沒見過這么大的場面。一千雙眼睛齊刷刷的瞄準他,他感覺這胳膊腿都是多余的,放在哪里都不合適。這兩天準備好的臺詞兒,還沒到臺上就忘得干干凈凈了,唯一能記住的一件事就是二爺說的“別給自己找麻煩。” “馬同志,別緊張,”縣里領導送上一個安慰的笑容。 “嗯哪,不禁張。” “好,請開始吧,”領導給了他一個手勢。 “要說地道哇,那不含糊。”臺下轟的一聲,整個屋子的人都笑了。犟眼子看看大伙,又看看領導,停下了。縣領導急忙站起身,示意大家肅靜,“馬同志,請繼續,”領導又作了一個手勢。“要說狼草崗屯子,那不含糊,就說那年跑毛子吧,那家伙,整個大甸子都冒煙兒了。”“馬同志,說說你們的防空洞,”縣委領導提示一句。“啊對對,防空洞,防空洞,”領導點點頭。犟眼子此時有些清醒了,無論如何也不能說二爺的菜窖。“要說狼草崗子挖防空洞,全縣頭子,那土質,三米深不上水,掏多遠不坍塌,你說邪乎(厲害)不……”     犟眼子的經驗總算介紹完了,人們雖然沒聽到什么經驗,卻明白了一個事實,“狼草崗子土質適合挖防空洞。”這講演也開拓了領導們的思路。     距離上次參觀僅十天,“備戰備荒”誓師大會又在這里勝利召開了,小村子塞滿了人和車。隊長和犟眼子在這人海里不停的穿梭著,生產隊院子臨時搭起的臺子上一張破舊的桌子,上面的兩只杯子冒著熱氣兒。隨著稀稀拉拉掌聲,縣武裝部長講話開始:“同志們,狼草崗是一塊英雄的土地,它是備戰備荒的榜樣,我們不但要人防空,馬也要放空……” “這是要挖馬防空洞啊,”二爺問犟眼子。 “那可不,聽說在南地。” “作孽!”二爺狠狠的指了一下犟眼子。     二爺今天起的特別早,他必須在太陽出來之前把東西搬到茅草窩棚里去。剛吃飯,生產隊的鐘聲響了,他趕忙放下筷子,跟頭把式的奔向南地。“都別動,我看誰敢挖地!”二爺大聲的喊著。 “你來干啥?”犟眼子說, “干啥?作孽!” “這是上級的命令,” “誰的命令也不行!”二爺擺出了拼命的架勢。 “哎呀,二爺,誰愿意挖這好地呀!”隊長很無奈的蹲下了,頭低的幾乎挨上了褲襠。 “挖我的菜窖,還能省不少工。” “地方不夠大呀,”隊長說。 “再連上我那地窨子,足夠!” “這不胡說嗎,你住那兒呀?” “我都安排好了,”二爺說。   對長像打了雞血,撲棱一下就站起來了,興奮的喊著“都跟我回去!”    二爺的菜窖和居住了四十年的地窨子,在人們揮舞的鐵鍬中變成了長方形的大坑,它像二爺被掏空的軀體,很無奈的躺在那里,又像一個變了形的休止符,停止了二爺在這地窨子和菜窖里的聲音。    挖防空洞活動一陣風似的過去了,狼草崗僅有的那塊好地每年都知恩圖報地奉獻著糧食。  二爺每天都坐在那低矮的茅屋門口,靜靜的守著那個大坑,他像以往一樣,吧嗒吧嗒的抽著葉子煙,藍幽幽的煙霧在大坑上面饒了一圈兒,輕輕的落下,回到了二爺曾經的家。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孫志強,嘉興教師     在動物運動會上,代表爬行類參賽的烏龜憑借兔子的輕敵和驕傲在龜兔賽跑中得了冠軍。一時間,消息不脛而走,烏龜聲譽鵲起,圈粉無數。     一向“門前冷落車馬稀”的烏龜之家一下門庭若市、賓朋滿座了、動物總局的領導親自上門給烏龜頒發了重獎,勉勵它再接再厲為“類”爭光,并當場任命其為“爬行司龜鱉科副科長”。遠親近鄰聞訊也紛紛帶著厚禮前來賀喜看望,且在告別時都要說上一聲:“茍富貴,毋相忘”。     某日,八桿子也打不著的蝸牛帶著一個大紅包來到了烏龜家。幾句寒喧之后,蝸牛直奔主題,開口就要跟烏龜拜師學藝。      “烏科,你就收下我這個徒弟吧!我實在沒臉活了。”蝸牛懇求著說。   “怎么啦,你不是活得好好的嗎?”烏龜一臉不解地望著蝸牛。     “唉!你有所不知。現在大家都在嫌棄我跑得慢,為此人們還特意創造了一個‘蝸行牛步’的成語來數落我和牛叔叔。這叫我的臉往哪擱喔?”     “更可氣的是,最近有個地方的政府特設了一個‘蝸牛獎’專門頒給辦亊拖拉,效率低下的部門。這不是在指著和尚罵賊禿嗎?”蝸牛忿忿不平地向烏龜訴說著。     烏龜為難地對蝸牛說:“老弟啊,我可實在沒有奔走如飛的本領能傳授給你。你難道不知道我是有腿動物中跑得最慢的嗎?因此人們也總用‘龜速’這個詞來諷喻我的慢性子。”     “這都是老皇歷了,如今你已脫胎換骨、今非昔比了。”     “哪里,哪里,我還是原來的我。老實對你說吧,這次運動會本來被選中參賽的是我們大家族中的棱皮龜,它才是真正的奔跑能手。它的速度堪比人類的短跑冠軍呢!只是因為它們那里正好遇到強臺風,飛機停航來不了了,才臨時由我上去充數,想不到僥幸獲勝了。這并不是我的真本領啊。”     蝸牛再三懇求,烏龜就是無法答允。蝸牛只得悻悻而回,臨走還丟下一句:“哼!一只臭烏龜居然也擺起架子來了。真是一闊臉就變!”     送走了蝸牛,后來蛞蝓、蟾蜍甚至鱷魚等也紛紛前來取經。弄得烏龜哭笑不得。只得在這些朋友們面前當場獻丑,它在地上使勁爬了幾步,然后指著自己呆笨的身體和短小的腿對崇拜者們說:“你們都看見了,我哪有一點長跑冠軍的樣子和能耐啊!”     一位崇拜者當場生氣地說:“不愿教就算了,又何必裝模作樣地糊弄我們。”     烏龜再也無話可說了。因為在那些盲目的崇拜者眼中,虛有的名聲比亊實本身更有魅力。     一場偶然的勝利,烏龜受虛名所累,從此眾叛親離。無奈之下,烏龜辭去了副科長的職務,深居簡出,有時甚至閉門謝客,不吃不喝,干脆睡上它幾個月,再也不去拋頭露面參加非己所能的龜兔賽跑之類的活動了。烏龜一心修身養性,終成壽星。   +10我喜歡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鞋底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橡膠鞋底製造代工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運動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