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媽媽(小小說) 許鳳和(黑龍江)     “媽媽,我寫完作業了,你給我看一下行嗎?”八歲的小山小心地把作業本遞給了媽媽說。 “說“您”給我看一下。”媽媽嚴肅地放下手中的手機接過作業本不屑一顧地看了一眼又說: “這是什么作業?不合格”接著三下五除二地把小山的作業本撕成四瓣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小山不知所措地小心翼翼地撿起四分五裂的作業,含著眼淚到自己并不是太合格的書桌上,再一次寫了起來,并不斷地擦拭著線條一樣的眼淚。 小山的生身媽媽由于車禍離開了這個世界,爸爸和現在的媽媽結合在了一起。 晚上七點多,爸爸回來了。 “小山,怎么一天也沒有寫完作業?是不是作業太多啦?”爸爸親切地來到小山的身邊。 “這個小山,你說他也不寫作業,一整天也不知道干了些什么,我也管不了,也沒辦法管。”媽媽無事生非道。 “爸爸,不是的”小山想要解釋一下 “快去做飯吧!我都餓了!”媽媽催促爸爸道。 “小山啊!你要聽話,怎么不聽話呢。”爸爸說著在小山的頭上輕輕地拍了一下。 “我已……”小山想進一步解釋一下。 “我說讓你去做飯,沒聽見啊!”媽媽急切道。 “做什么飯呀?”爸爸離開了小山 “做什么都可以,我就是不想吃重樣的飯。”媽媽回話。 第二天,爸爸去公司上班了。 “小山,給我放點水,我要洗腳”媽媽向小山說 “知道了,我把作業粘一下再去” “粘什么作業啊?”媽媽邊說邊來到小山的身邊看了一下,一把把已經接近粘好的那四分五裂的作業本,又一次撕了起來。這一次已不是四瓣,而是雪花遍地。 小山忍著眼淚掃著“雪花” “一會兒再掃,先給我弄水,我好洗腳。”媽媽用不可一世的態度說。 小山迅速地放下掃帚,到洗手間接了半盆自來水,快速地端到媽媽的身邊,小心地放在了地板上,剛要輕輕地轉身,就聽到: “怎么這么涼的水呀!你想冰死我呀!”媽媽高聲說。感到似乎是小山沒有聽清楚,接著又說: “把暖瓶的熱水拿來給我兌上一些。” 小山快步在拿來熱水瓶,把熱水倒入盆里一些,蓋好熱水瓶的蓋子,剛要轉身就聽到: “怎么這么熱呀?你想燙死我嗎?”媽媽一只手使勁地拽住小山的后衣片,另外一只手用力地打了一下小山拿熱水瓶的手,只聽到: “砰”的一聲,熱水瓶落到了地板上,瓶花四濺,小山的臉頓時流出了血。 “沒有用的孩子,一點也沒有用,快把它收拾好!” 小山用手擦著臉上的血,手拿著掃帚 “等爸爸回來,看你爸打不打你?還不快一點收拾!” “小山,你的臉怎么啦?”爸爸問。 “沒有怎么?睡覺時一不小心碰著床邊了,是不是媽媽?” “是,小山睡覺一點也不老實,翻身打靶式的,碰到床邊了,我用紙給他擦拭好的,沒看見還有出血的道子嗎?”媽媽無理辯三分地說。 “明天,給你焊個防護邊,省得掉在地上”爸爸關心道。   “媽媽,我這一件線衣實在不能穿了,露肉啦!能給我補一下嗎?”小山請求道。 “怎么又壞了?前幾天我不是給你補了嗎?” “可是又壞了,媽媽” “拿來,我看一下” 小山拿過來遞給了媽媽。 “沒事兒的,再穿一段時間吧,不要緊的,穿在里邊也沒有人能看見,再說也沒有錢吶,有錢我還想買裙子呢。” “可怎么穿呀?有時候手都穿過那個洞子了” “不穿,不穿是吧?”媽媽,又來了一個三下五除二,線衣成了數不盡的碎片。 “告訴你,爸爸回來,不許跟他說,到有錢的時候再買,聽見了沒有?”媽媽命令的口吻。 “聽見了!” 深冬了,小山只穿一件破羊毛衫和校服上學去了。 “真香啊!媽媽是燉排骨了嗎?真的吃排骨了” 排骨端上來了,小山坐在飯桌邊,剛拿起筷子想吃排骨。 “先不要吃,爸爸回來后再一起吃” 小山只好放下了筷子 “叮咚”,現在媽媽的媽媽走了進來。 “姥姥來啦!爸爸,到你家干完活了嗎?怎么沒有回來呀?” “爸爸去公司了,說讓咱們先吃。” “那讓姥姥先吃吧,你去寫作業”媽媽對小山說 小山回頭望了一眼熱氣騰騰的排骨,戀戀不舍地含著唾液寫作業去了。 “小山去吃飯吧!”姥姥手中提著一個飯盒,打開房門走了。小山看了一眼桌子上面只剩下半盤豆角了,咽著唾液,忍著眼淚,吃了幾口飯上學去了。   “媽媽,外面的雨可大了,我拿這把雨傘上學去了” “不行,一會兒我還去超市買菜,招待客人呢?你想辦法上學去吧!” 小山冒著雨,把書包藏在胸前上學了。小山感冒了,發高燒,爸爸帶小山去醫院診治后,開了一些藥,回家靜養。 “你把這三種藥多吃點,好的快”媽媽說 “醫生說一次吃一樣,分開來吃,”小山道。 “聽我的,吃少了不管用,按我給你的吃,”媽媽拿了一把藥,端著熱水。小山吃藥后,暈暈地睡覺去了。 “媽媽,不好了,我肚子疼” “不要緊,去衛生間,一會兒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疼得更厲害啦!” 鄰居把小山送到醫院,醫生說: “吃藥太多,中毒了” 小山住院了。   爸爸知道了一切…… 小山出院后,爸爸與媽媽解除了婚姻關系。 +10我喜歡

文:王文慧   順其自然不是因循茍且。而是窮天理、盡性,以至于命。有人說“思念是最好的還魂丹。”我只是想用思念讓回憶永遠活在身邊,只是知道努力過后“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只是當黑暗和厄運來臨時“順其自然”也該是“逆天改命”。   小時候我和哥哥養過一只不大不小的黑狗,曾一度讓我們驕傲自滿,且取名為“黑火,”也叫“黑貨。”那應該是它成年后的樣子,看起來也威風,跑起來像陣風,蹲在那里凝視著遠方或者看著我們一步步走遠,略顯火色的瞳孔好像擁有獅子的霸氣,在表達著對我和哥哥的信任、不舍、等待和守候,有他人經過時隨便抬起的一眼,便讓人覺得畏懼和膽寒。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種,事實上對于“品種”在心底從來就不曾在意。總之對于狗的熱愛在那個時候膨脹到了極點,不管是小狗還是老狗,也不管是別人家養的還是自由流浪的,更不管是健康著傲嬌的還是病態著難過的,都喜歡。在沒有擁有“黑火”之前,想著那些狗如果有一只是我們的就好了,然而這種倔強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能實現。   直到某周的一個星期五,是我們當地的“趕集”日,下午放學屁顛屁顛兒的跟在爺爺后面,左顧右盼,走走停停,就那樣懶散地跟著回山上老家過周末,就在最后一次左顧右盼結束的瞬間,我們頓時覺得那種“倔強”涌上心頭,狠狠地沖擊著腦門,欣喜若狂的是,這里有個大娘在賣小狗崽,筐子里有五六只胖嘟嘟的小狗狗,有兩倆嬉戲打鬧的,有像可憐蟲似的找不到伙伴的,有迫不及待想要破筐而出的,可愛極了,哪個都好看、哪個都好喜歡,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買哪個,且不管爺爺會不會掏錢,更不管要多少錢,自顧自的一頓挑選。奇跡和驚喜有時候就是來的那么突兀,我隱約聽到框子側面還有小狗在奶里奶氣的呼喊著,是想要到框里找小伙伴取暖還是要回到媽媽身邊保暖,我不清楚,這寒風凜冽刺骨,我不經打了一個寒顫。還有可供挑選的嗎?不曾想,竹筐旁邊只趴著一只黑的發亮的小家伙,兩條前腿軟軟的無力站起,兩條后腿用力的登著地,連同圓圓的小腦袋和軟弱的前身,好想被魔力硬拉著向前推移,地上亂七八糟的痕跡,想必已是掙扎了多時。此刻卻停了下來,圓嘟嘟的小腦袋一晃一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翹起的小尾巴顫顫巍巍的,但是火紅的眼神是堅定的,堅定的想要爬到媽媽身邊或者想要什么幫助,或者是其他別的什么……。這不就是還不會爬的小嬰兒嗎?真是“永遠不知道意外和驚喜哪個先來臨,”也可能是兩者相伴同時來臨,失望和憐惜讓我無暇顧及到底是如何造成的,便情不自禁地把它抱起。   爺爺湊過來問大娘,“這個怎么弄的?”大娘沒好氣的回應,“生下來腿就軟的,沒人問,怕是養不活,有人要就便宜處理掉,實在沒人要就順其自然,聽天由命吧!”后知后覺的我知道這絕對是驚喜,我才不要什么聽天由命,我要逆天改了這小狗的命。   我沒聽懂它細微的吶喊,不知道是在哭泣還是在慶幸,就像我從來不懂嬰兒的哭泣到底是要怎樣?但我知道我在慶幸,沒管爺爺什么想法,沒顧大娘什么表情,甚至不知道我把小狗抱在懷里撒歡似的跑遠之后爺爺和大娘該如何了結。反正我跑走了,反正我有一只小狗狗了。哥哥跟打了雞血似的,放下手中的小狗開始狂追。八九公里的山路我和哥哥喘著粗氣,留著汗水,哥倆一路疾步向前,像小偷一樣謹慎,像土匪一般霸道,然而內心卻怕爺爺追上來把小狗給人還回去,怕大娘趕上來要回去。我們此刻只想任性且倔強地守護著小狗崽在我懷里酣睡。   終于快到家了,眺望遠處爺爺的身影被我們遺落的好遠好遠,我放肆的大笑著,抱著小狗搖啊搖,笑聲回蕩在半山腰,好像山神顯靈一樣,那回蕩著的笑聲給了我極大的勇氣。我像極了婦女,把孩子小心翼翼地放在懷里,時而哄著入睡,時而挑逗著玩耍。反正只要小狗在懷里便是美好。剛到家哥哥就跑去廚房拿來了饅頭給小狗吃,可能是小家伙真餓極了,給什么吃什么,把手指遞進嘴里也會咬上幾口,只是太小牙口無力,撼動不了那堅硬的軟饅頭。隨即哥哥給奶奶命令似的下達了晚上要吃“拌湯”。我懂哥哥的意思,不是他喜歡吃“拌湯”,他是想給小家伙吃,因為奶奶做的拌湯很細潤,給這么小的狗崽吃再好不過了。   晚飯熟了,爺爺老態龍鐘式的慢條斯理把初冬的暖陽送進了大山深處后回來了,倚坐在專屬于他的王坐,那個坐落在墻角多年失修的草包沙發上,等待著奶奶把晚飯乘熱端來,然后舒服的喝上一口“拌湯”就上一口饅頭,再夾一口小菜,好不安逸。當看見我倆時,兩眼一瞪,瞪的我和哥哥直發怵,不敢直視,便把小狗抱回屋里放在炕上玩耍。聽見爺爺在外頭沖奶奶嚷,“兩個兔崽子,今兒個回來在集上把人家狗娃子抱上就跑了,讓人家把我擋在那兒硬是要了六塊錢,且不說能不能養活,就算養活了腿也是瘸的,能干啥?”奶奶沒吭氣,我們懂,這是奶奶對我和哥哥最堅強的支持。   小家伙真能吃,半大碗“拌湯”竟然吃完了,連碗都舔得干干凈凈的。沒有鏡子,當然也不會照鏡子,不然因為狼吞虎咽粘在臉上的面糊糊也會一并清理干凈吧!小家伙吃飽了,肚子撐得鼓鼓的,本來就爬不動這下就更難挪動了,凄慘的叫聲更顯小家伙的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也更加堅定了我和哥哥一定要把它養好的信念。哥哥把它放在被窩兒里暖和,這才咕咕吱吱的酣然睡去。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除了在學校的時間之外,小家伙一直和我們在一起。我和哥哥在那個周日下午把它又抱下了山,因為這樣便于照顧,我們把媽媽給的早點錢省下來,給小家伙買成鈣片和奶粉,偷偷的喂給它吃,領居家的老奶奶這邊剛夸完我們有愛心,轉臉就說“別折騰了,養不活的,放了,聽天由命吧!”當時我真的沒搞懂,和哥哥對視了一眼繼續給小家伙喂奶粉去了。此事不敢讓媽媽知道,怕知道后再不給我們早點錢,但有時候越怕什么就越來什么。媽媽還是知道了,果然,我和哥哥吃了兩周媽媽親自蒸的饅頭,兜里沒有一毛錢。可這一點也沒影響我和哥哥對小家伙的關愛,一如既往的悉心照料,我們把剩飯搗碎,加上熱湯攪拌再攪拌,只是希望它能吃得可口一點。我們用布條和紙殼子把小狗的前腿裹上,以此助力讓其站立,效果是明顯的,它真的能站起來,而且還能跑。我們既興奮又激動。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可小家伙不愿意,可能是“順其自然”慣了,那種束縛讓它很難受,它閑了沒事兒就咬,裹的紙殼子不一會兒就被咬開了。然后我們就用木棍,同樣的被咬開,只是時間堅持的久了一些,就這樣開了再裹上,折騰了好多次。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終于想出了一個終極辦法,把媽媽給我買的鐵皮制的鉛筆盒改造成了小家伙站立的助力器,這事兒可不小,不但費了我和哥哥好大勁,還挨了媽媽一頓揍,但媽媽總歸是媽媽,第二天她就給我們一瓶鈣片和一個新的鉛筆盒。   如此一來小家伙又多了一位戰勝命運的支持者,我和哥哥也不用躲躲藏藏的喂養小狗了。就這樣愉快的上學愉快的玩耍,小家伙長得很快,眼瞅著頭就不再圓了,屁股也不小了,腿也可以直立,身材很勻稱,盡管還是小狗,但卻已是有模有樣的開始看家護院了。于是,我和哥哥又把它帶到了山上,這也是它最后一次上山。又是周末,且每次周末我和哥哥都上山。這次上來發現它看見我們只是一個勁兒的叫,趴在那里不往來跑了,隨口哥哥就是一句,“白養了,才幾天不見都不認識我們了?”等我們走近才發現它的腿被那個所謂的助力器磨破了,等拿鉗子剝開后,映入眼簾的是血淋淋的觸目驚心,我們剝開的是無盡的自責和悔恨。因為吃了鈣片小家伙長得快,而且上周末我們帶著到處亂跑,沒想到之前裹的鐵皮筒子已經限制了它的成長,沒能及時放松或者去掉,導致越來越緊,而且小家伙愛運動,長時間以來表皮都磨爛了。奶奶好心的拿來干凈的布條給小家伙包上,我們又擔心它再撕咬開,又把鐵皮卷套上,這次套的松,而且把它用鐵鏈拴在了哥哥特意給它蓋的小洋房(當時農村基本都是土墻,而給小狗蓋房的用料是家里僅有幾十塊磚頭),以防止再磨破,也保障前腿長的再結實有力一些。在這之間村里有幾個長輩都指示,“把人家狗娃子讓你倆折騰死了,放開了讓順其自然吧!”,這次我知道他們是好心,但我更知道如果我們放開了,它這一生就廢了,不可能再有模有樣的站起來,不可能像風一樣的奔跑,不可能再完成它這一生的使命。可即使我們再折騰它仍然沒有一點抱怨,就像真的知道我們是為它好一樣,就算真的把它拋棄,我堅信它也依然會跑來和我們親熱地玩耍,然后再獨自舔著傷口,等待著我和哥哥再一次的光臨和久別重逢,直到它痊愈,直到它長大,直到它壽終正寢,這種忠誠和不離不棄永遠都不會變。所以我和哥哥絕不能讓它趴著茍延殘喘,一定要讓它站著昂首向前。   無疑,它成了我和哥哥割舍不下的童年,從它弱小的連一點點溝坎都過不去到可以翻山越嶺征服腳下的大地,再向天空狂吠幾句,宣告世界它頑強的生命力,和忠誠、無悔以及滿懷激情。就那樣站在天地之間,時而游蕩在山川田野,時而奔波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守候著一碗奶奶的“拌湯”和安逸的老爺爺,守候著成長的記憶和眼中黑白的感激,守候著它的使命和不為人知的秘密。而在我的記憶里,隨著它的成長,我認識了山川,結識了清晨的鳥語花香和傍晚緩緩墜落的斜陽,也邂逅了夜幕低垂的月光。在山林間穿梭,在雪地里奔跑,在麥田里翻滾,在河流中沐浴,在被窩兒里看以后的風景。   直到爺爺在某天把它帶到一個它完全陌生的新家,它掙脫了束縛,留下了冷冰冰的鐵鏈和我狂熱的思念。它再也沒能回到我和哥哥身邊,再也沒能回到它熟悉的鄉野。我想,可能是另一段使命開始在了它的異國他鄉。   “思念是最好的還魂丹。”我想大概是思念的記憶總會有或多或少的溫甜。不知道“黑火”是否也會思念,反正這思念令我有些凌亂,然而更多的是努力過后莞爾的瞬間。不是哭喊著讓“你”回來,而是感覺“你”就在那里,永遠活在有光明的世界,并跟隨我到任何地方,探尋迷失了的自己。   我們都會在某時啟動思念,努力的回憶過往的那些酸甜苦辣。于是,把糟糕的現狀柔和成了面團,塑造出驚艷,品嘗美味的香甜。遇見即是幸運,該像家人、像朋友一樣我們愛意綿綿;遇上就該慶幸,盡管“人生苦短,命運多舛。”也該寫下“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宣言;還能陪伴即是幸福,相伴而生,生死與共,共度難關,我們需要眾志成城來彼此慰藉。靜靜的守著思念,牽掛隨風搖曳成故事的那段淡淡的童年。     +10我喜歡

作者:周喻曉 陳局長剛從衛生局一把手的崗位上退居二線以后,終于清閑了許多。可是他人退心卻沒退,天天還到局里去上班,同事見了他依舊熱情地打招呼,但他似乎覺得好像比從前少了點什么,至于有什么不一樣,他也說不上來。 剛開始,新局長和原來的下屬紛紛到他辦公窒,和他寒喧幾句,問問好。后來,人越來越少,一直到沒人再來。陳局長也明白,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各忙各的,沒人能天天陪他這個閑人,因此也能理解。每天看看報紙,喝喝茶,沒有了來訪,沒有了請示匯報,沒有了簽字,也沒有了文山會海,甚至連原來一直響個不停的電話,這時也啞巴了。這樣出奇地寂靜,反而讓他有點不適應。沒過多久,他自己覺得沒趣,因此去的次數漸少,后來干脆一次也不去了。 休閑在家,本可以修身養性,鍛煉身體,搞搞個人愛好,豈不樂哉樂哉。但這一待,卻待出了事來。 原來,陳局長在家里,門也不出,天天發呆,整天盯著手機看有沒有人打電話。飯吃的少了,說沒胃口。話也不說,晚上總是翻來復去睡不著覺,白天頭昏沉沉的,血壓也升高了。老伴見此情景,有點害怕了,催他趕緊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到了縣醫院,早有一幫領導和醫生在門口等候,把老領導接了進去,找來全院最好的專家,先做了全面栓查,然后進行了會診,可愣是沒查出什么大毛病來。至于目前這種狀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誰也說不出個子丑寅卯來。正在大家為難之際,體檢中心的王主任說道:“上次文體局張局長來檢查, 癥狀好像和陳局長差不多,也沒查出什么病因,聽說后來不知在哪打聽的偏方,居然很快就治好了,您不妨去到他家問問。”陳局長的愛人聽他這么一說,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忙說道:“謝謝王主任,謝謝各位領導專家,那我們這就到他家問問去。” 在院長和眾專家的目送下,陳局長和愛人離開了縣醫院。 回到家,還沒顧得喘口氣,陳局長和愛人就趕緊帶著禮物趕到了張局長家。兩人本就熟識,在縣里開會經常見,一陣簡單的寒喧,就直奔主題。怕陳局長不好意思,他的愛人拉著張局長的愛人從客廳到了里屋,然后小聲地問道:“嫂子,聽說你家老張和我們家老陳一樣,前段時間身體也出了點毛病,在醫院也沒查出病因,是從別處打聽到一種偏方治好的,是什么偏方?在哪打聽到的?又用的什么靈丹妙藥?不妨讓我們家老陳也試試。” 看到陳局長愛人焦急的樣子,張局長的愛人不禁笑了起來,又怕影響到客廳里兩個人的敘舊,就附耳低聲說道:“其實,我們家老張根本就沒有病,你們家老陳也沒有病。” “怎么,他們都沒有病?難道你比縣醫院的專家還要高明?”陳局長的愛人詫異地問道。“我不是醫生,但我知道我們家老張和你們家老陳得的都是心病,是二線綜合癥。“二線綜合癥?”陳局長的愛人更加疑惑了。看到陳局長的愛人疑惑不解,于是張局長的愛人接著說道:“二線綜合癥,是指單位一把手從領導崗位上剛退下來,有些不適應,心理失衡,生物鐘也錯亂,出現失落、焦慮、發呆、厭食、失眠、自我封閉等一些反常的情況,這些狀況醫生當然用儀器檢查不出來,也不是藥物能夠治好的,心病當然要從心理上去治。”張局長愛人侃侃而談,似乎還有些眉飛色舞。“那又如何從心理上去治呢?”陳局長的愛人接著問道。“那就得讓他心理平衡,就是讓他別閑著,給他找事干,讓他覺得自己仍然有位子,有面子,有價值,仍能發揮余熱為社會作貢獻。”看到陳局長的愛人仍然沒聽明白,張局長的愛人又接著說道:“我們家老張是我去找的趙副縣長,讓他給老張在關工委安排個不占編制的閑職,讓他天天去上班,又有老年大學請他去講課,他現在干勁可大啦,啥病也沒有啦,我還擔心他的魂被老年大學那一幫老美女勾去呢”說完哈哈大笑起來。聽了張局長愛人的一番話,陳局長的愛人終于明白了過來,連忙向張局長的愛人道謝,然后拉著老伴如釋重負地回到了家。 討到了偏方,她也沒告訴陳局長,怕剌激到他,又怕他不好意思讓自己去求人,于是決定瞞著老伴自己去找趙副縣長。到了縣政府,進了趙副縣長的辦公室,她把陳局長目前的狀況和自己的想法向趙副縣長詳細說了一遍,懇求趙副縣長幫忙。沒想到趙副縣長很爽快地一口答應了,陳局長愛人一顆懸著的心終于放了下來。其實,這是兩全其美的好事,既去掉了陳局長的心病,又能讓他發揮余熱,繼續為社會作貢獻,何樂而不為呢? 沒過多久,陳局長接到通知,讓他到關工委工作,擔任副主任,縣老年大學也讓他去講課,還有一些學校聘請他當校外輔導員。他又開始忙乎起來,家里又很少見到他的身影了。 你還別說,這偏方還真靈,打這以后,陳局長的那些癥狀全消失了,又恢復了往日的風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