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蘇小昨(原名王瑞珂,二更食堂專欄作者,磨鐵圖書簽約作者)   人生如一幅畫,點點線線都要靠自己來連接。人生沒有終點,一幅還在描繪中有待完成的畫,怎能輕易地就被判為好與不好,成功或者是不成功?只要你和我一直在朝著心中構想的目標在行動著,奮斗著,人生終究不會辜負你,也不會辜負我!   2005年的夏天,對我來說是黑色的!作為一名美術特長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與心儀的大學失之交臂。   是的!我沒有收到任何專業錄取通知書,最諷刺地是,我幾乎是全年級畫畫最努力的學生,我頭懸梁,錐刺股,每天和另外幾個小伙伴相約在畫室畫到凌晨兩三點。   我們級部的美術組主任信誓旦旦地在考前動員大會上說,像蘇小昨這么拼命的同學百分百能考上好大學!如果她都考不上,天理難容,人神共憤啊!你們都要像蘇小昨同學學習,抓緊最后的時間,拼盡全力去復習,堅持到考前的最后一刻,你們才能考好好的成績!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至少拼盡全力的努力過了,你才不會給人生留下遺憾啊!   每次放假回家,我小姨看我每晚畫到深夜,十分心疼,不停地勸我,休息一下吧!勞逸結合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頭也不抬地,繼續畫著速寫,我不能放松自己,本來我的基礎就弱,再不努力就更沒戲了。   小姨嘆了口氣說,唉!當年如果我要有你的一半的努力,早就看上清華北大了。   我沉默了片刻,有些無奈地說,是啊!努力是說給你們這么些聰明的人聽的,像我這種笨鳥,不僅得提早先飛,還得玩命地飛才能和聰明的小伙伴并肩齊飛啊!   高考前的專業考試我栽了很大一個跟頭,我幾乎沒有收到任何一家正規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這就意味著,我的高考已經提前宣判失敗!   那段時間我非常痛苦,我想不明白我那么努力為什么還考不好,難道真是我在繪畫上缺少天賦,不是說,勤能補拙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母為了供我學美術,額外花了幾萬塊錢,我竟然沒有拿到任何專業合格證,我該如何面對他們呢?   美術老師當時在全校師生面前拿我當先進標桿,我卻給他們丟盡了臉,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   從四月份到六月份,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夜里悄無聲息地流淚,我悔恨,我自責,我恐懼,我迷茫,我想不通自己到底問題出哪里了?我總覺得我的人生就要完蛋了!我們家供我學畫畫已經花光了積蓄,這下肯定不會再讓我花大價錢去讀一個專科了。   每天如此壓抑著,終于我忍不住,爆發了!   我和另外一個很努力卻也沒考好的同學因為一件小事發生了口角。我倆都哭著跑出教室,她跑向了操場,我跑向學校后山。   在學校后山的英雄紀念碑旁邊,我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絕望地念叨,我到底該怎么辦?   那一刻我甚至萌發出了輕生的念頭,那么拼命,還考那么差,還有何臉面活在世上!   就在我哭得昏天暗地時,我突然聽到一陣噓噓的聲音,我眼睛的余光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尿液拋物線,我當時心里咯噔一下,腦海里立馬浮現出關于后山慘案的種種新聞報道。   我心想不能打草驚蛇,于是我繼續嗚嗚地哭著,一邊躡手躡腳地移出英雄紀念碑,然后以百米沖刺般速度,往山下去跑去,后邊的人緊追不舍,我嚇得魂飛魄散。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兩個體育班的男生,雖然平時很少有交集,但我依然沖過去拉住他們胳膊,哭的稀里嘩啦,也不說話,他們莫名其妙地看著我,我指了指不遠處那個追我的人,只見他已經由奔跑變成了悠閑的散步。   我緊緊地跟在兩個男生的后面,驚魂未定地回了學校,我看到剛剛和我吵架的女生還在操場上哭,我沖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她,然后哭著斷斷續續地給她說了剛剛發生的驚險一幕。   女生不可思議地看著我,然后一臉堅定地對我說,小昨,我明白了,比起生命的寶貴,一次考試失利并不算什么!這只是一次考試而已對么?   我就想小雞啄米一樣不停地點著頭,對!高考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起點,我們要加足馬力,開始新的征程。   我們約定大學里一定要比高中還要拼命,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會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那年高考我的專業成績很爛,文化課卻出奇的好,考了全校第二,足足超出美術類考生分數線一百五十多分。   我沒有選擇復讀,而是去了千里之外的海南島,選擇了一個新興專業。   大學三年我絲毫沒有松懈自己,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談戀愛、不逛街,課余時間把自己泡在圖書館,如饑似渴地讀書,大學三年我幾乎看遍了圖書館上下五層的書。還時不時地寫一些小說,投投稿。   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精益求精地完成到最滿意的狀態。   我們宿舍的女生都笑我瘋了,一副設計效果圖而已,至于一遍又一遍的重新畫,忙乎到凌晨兩三點么?   每次我都笑而不語,不做任何解釋,我只是想證明一下,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比別人付出幾倍的努力,到底能不能成功。   事實證明,努力是有收獲的,我幾乎每學期都能拿到一等獎學金和助學金,我寫的小說也屢屢發表在刊物上,我又一次成為先進標桿。   這些年來,努力似乎成了常態,我時常告訴自己,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想要實現夢想必須加倍努力!   我想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高考失利,并不代表人生失利!   當年那個因為高考失利心情不好和我大吵一架的女同學,在北京讀完專科后,又努力進修考取了清華大學,如今在某知名央企工作。   另外一個高考失利的男同學,在山東一所知名大學專科畢業后,進了山東電視臺,從攝影助理做起,現在已經成為獨立欄目的負責人。   而我,北漂幾年后,南下廣東,在一個海濱小城安頓下來,成為了當初最不屑的老師,畢業八年來,幾乎轉遍了大半個中國,這一路走來經歷很多人和事,也聽了很多故事,我把這些故事一一寫了下來,沒想到很受歡迎,并得到了出版社的賞識并把它們集結成冊!   雖然我并不算真正意義的成功,但至少高考失利后,我從未氣餒,也從未放棄過努力,因為我堅信,一次的考試失利并不能證明什么,只要一如貫往的努力,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理想,過上想要的生活。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高考只是其中的一個轉折點,只要我們拼盡全力努力沖刺,無論成績如何至少我們不會后悔,不會有遺憾。   即使這個階段沒有跑出好成績也沒關系,因為這畢竟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在下一段征程繼續拼命努力奔跑,我們依然能夠跑出好的成績。   是的!奮斗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只有一輩子都積極努力拼搏才能活成自己的想要的模樣!   這些年來堅持不懈的努力讓我最終明白一個道理,世界真的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愿你們都能在高考這個階段跑出優異的成績,愿你們是否跑的好,都能夠一如既往地繼續沖刺下一段征程!   青春就應該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所以,趁著年輕,努力奔跑吧少年! +10我喜歡

真誠,勝過一切處世技巧   曾看過一個關于董卿的故事。   2018年元旦剛過,董卿給賈樟柯發短信,邀請他作為嘉賓,參加《朗讀者》節目制作。   賈樟柯沒有回復,董卿又發了一條短信,節目組有人抱怨:“嘉賓那么多,難道非他不可嗎?”   董卿說,“賈導是稀缺資源,是最優秀的種子,要請來自然不容易。何況他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回復我的短信很正常。不過,只要他收到短信了,對我來說就是回復了。”   大家被董卿的真誠打動了,齊心協力為她打探賈樟柯的工作動態。   后來,賈樟柯的電影《江湖兒女》殺青,董卿發短信祝賀,賈樟柯過生日,董卿又發短信祝福。   沒過多久,董卿接到賈樟柯打來的電話,同意接受邀請。   6月1日,賈樟柯如約來到《朗讀者》節目錄制現場,他從導演的視角,分享了自己的特殊鄉愁。最后,他用特有的山西口音朗讀了《面對人,我們都很幼稚》一文。   因為董卿的真誠相邀,賈樟柯愛上了朗讀。   董卿的真誠,如涓涓流水,潤物細無聲。   她三顧茅廬,邀請96歲高齡的黃永玉做客《朗讀者》,為節目添色不少;她多次跪地采訪耄耋老人、公安英雄、殘障女孩,讓人肅然起敬;她出口成金,溫潤如玉,舉手投足間盡顯知識女性的內在美,令人為之折服。   因為真誠,董卿的人氣一路飆升,圈粉無數,她的事業也蒸蒸日上,更上了一層樓。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誠于心,必能形于外。”真誠,是內心的純凈無雜,是外表的真實,不虛偽,率性自然,易讓人親近。   帶著真心的成分靠近他人,再陌生的關系,也會越來越熟稔;帶著真誠的笑容與人相處,再遙遠的朋友,也會越走越親近。   人和人相處,貴在真誠,懂得真誠以待,才能獲得他人的信任;付出真心真意,才能長長久久地走下去。   兩年前,朋友李明的母親被查出骨腫瘤。   醫生告訴他,這種病需要到北京治療,為防止骨折,病人要坐著輪椅去,至少要兩個人照料。而作為獨子的李明,妻子剛生下二寶,一時脫不開身。   他的一位朋友,第一時間趕到李明家,送來5萬元救急。   當得知李明的困境時,朋友表示愿意陪著去看病,到北京后,因為病情復雜,檢查項目多,朋友跑前跑后,在幾家大醫院間往返多次;為了省錢,朋友和他們住在最簡易的出租屋,吃著最廉價的飯菜。   為了讓老母親開心,在等結果的間隙,他們推著輪椅四處轉悠,朋友當向導,老母親心情漸漸好起來……   整整一個月,朋友真誠陪伴左右,沒有一絲怨言,始終不離不棄。   事后,李明感慨,朋友的真誠相待,已經刻在他的心靈深處,值得回報一輩子。   突然想起多年前,母親因關節炎疼痛,到鄰村一個中醫那里看病,因為要針灸拔罐,治療時間長,需要一個多月時間。   當時交通不便,來回顛簸的話,母親的身體也吃不消。父親一籌莫展時,住在那個村的四舅找到他,邀請母親住他家。   父親開始不同意,一是時間太長,打攪他家,于心不安;二是四舅從小就過繼給人,母親和他并沒有太多的交集。   四舅誠懇地說:“我和姐相處時間雖然不長,但打斷骨頭連著筋,我們都是一條蔓上結的瓜,你們就不要推辭了。”   最終,母親住在四舅家,四舅四妗精心照料,讓母親大為感動,從此,我們兩家的關系迅速升溫,多年來一直互相幫襯,走得很近。   真誠,是一種深到骨子里的修養,更是一種為人處世的習慣。   當別人需要幫助時,真心坦誠去幫助,這樣才有真人脈、好人緣。   真誠如和煦的春風,柔軟了世間的情懷,帶來了人生的希望,傳遞了生活的感動。   相處之道,貴在真誠。   只有真誠,才能有真情;只有真誠,才能有真知。   當真情實感寓之于心,情不可抑,便是真;當真知灼見形成于內,樂于分享,就是誠。   為人處世,最忌虛情假意,無病呻吟。   真誠,勝過一切處世技巧。   生活中,真誠有人間煙火氣,與實際生活接地氣,它存在生活的各個細節之中。   真誠是一個微笑   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   真誠是一個眼神   傳遞著互相信任的力量   真誠是一聲感謝   回饋著別人的善良之舉   真誠是一個動作   發自內心的人文關懷   人與人交往,是相互的。你真誠待人,付出一顆真心,就能贏得他人的回報,收獲一片真情。   對每個人而言,把真誠融入自己的生活,融入自己的喜怒哀樂,融入百樣十色的社會,就會變得活力十足,真誠滿滿。   人活了,生活就不會死掉,真誠了,人生才不會輸掉。   文|心平氣和 +10我喜歡

時間   能改變彼此間的距離   能讓人看清楚人心   沒有永遠的陪伴   更沒有永遠的寬容   但是時間也能證明   彼此的不離不棄   時間告訴我們   到底誰才是真心對你   誰對你才是真心     時間   是不會說謊的   真相就在時間里呈現   時間   能幫我們驗證成長   時間在過   似乎沒什么改變   但是回頭一看   卻是都變了   人和人相識相知   是很不容易的事   不怕距離的遠近   最怕彼此心已隔千里   只有時間能讓我們看清楚人心     時間走的太快   我們的腳步越來越跟不上   步履蹣跚   不斷追逐著   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在時間里被識破   當真相大白的時候   又有多少悲傷   多少喜悅   隨緣就好     時間   見證我們的人生   時間   永遠不會說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