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高原麥客   “誠實的書寫跑步,某種程度上也就是誠實的書寫我這個人。”我覺得,能把書寫和跑步融合成寫意人生的人,除了村上春樹,可能再無第二個人。   說到寫作,就不能提到跑步,有點咖啡加伴侶的意思。其實,我那時并沒有仔細想過。只覺得,每天要伏案寫作三四個小時,大腦雖然輸出時高速運轉,但身體卻長時間巍然不動。每次起身,常常手腳發麻。   這樣下去,遲早會因為身體原因,而終止寫作。想要持續去寫作,一個強健的身體是長期伏案的前提。所以當寫作成為每天的剛需,跑步也逐漸成了必做的規定動作。如果哪一天因為時間原因,沒能按時跑步,寫作的時候,整個人就會軟踏踏的,缺少那種創造的沖動。   今天讀了村上春樹《當我談跑步的時,我談些什么》,一是對村上春樹有了一個更為立體的了解。二是在他身上找到了寫作人的相似性和繼續下去的理由。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每天持續寫作十張稿紙,四千多字。每天堅持跑步十幾公里,每年至少參加一次世界級的全程馬拉松。就這種毅力堅持不懈的精神,生活里也很少碰到。   不可否認,村上春樹是當今世界上少有的高產作家,從三十三歲開始寫作,時至今日。他寫的每一本書都是當代暢銷且長銷的書,深受青年一代的喜愛。《挪威森林》銷量達到1000多萬冊。能保持如此旺盛的創作動力,與他強健的身體是分不開的。   通過他《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我看到他更為真實具體的一面。正如他坦誠率性的一生。“不談論別離的女人和付出去的稅金,其實這是謊言”那樣,每一個人的身體再棒,也有極限。到了四十歲左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明顯的分水嶺。   你原來保持的成績,再不斷下滑,原來跑步相同距離用的時間,在慢慢的延長。正如生物家給出的答案,一個人的體能是有上限的,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再也上不去了,甚至開始慢慢下滑,但人的智力及思考能力沒有上限。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六十年最后幾年,寫出了《群魔》和《卡拉馬佐夫兄弟》,多梅尼科.斯卡拉蒂一生創作了五百多首協奏曲,絕大部分是在五十多歲至六十多歲寫出來的。而羅胖在2018年跨年演講提到東北的姜淑梅,六十歲開始認字,75歲開始寫作,并且她出版的四部小說在文學界,引起不小的震動。   一個人的衰老和終極的年齡,是一個怎么也繞不過去的話題。書中有一段,能看出來,村上春樹對于衰老的無奈,馬拉松的成績卻仿佛退潮的潮水,緩慢地,卻是實實在在地繼續后退。跑步不在像從前那樣,是無限的樂事一樁。倦怠提前造訪,雖然付出了努力,但得不到報償而失望,有理應敞開的窗戶不知何時被關上的茫然。”   村上春樹選擇依然持續跑步,我的理解是,為了寫作,他想讓自己的身體始終處于好用的狀態。這也是一個作家對于寫作的敬畏,和對于生命的尊重。   之所以一直喜歡村上春樹,是因為我能在他身上看到一種理性和智慧。面對現狀,他不自欺欺人,空想幻想。也不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而是盡對大能力,用好現在的資源。比如通過鍛煉,讓自己有一副強健的體格。比如,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飲食,讓生活和工作張弛有度。   不知道哪位偉人說過,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要學會和你以前討厭的許多東西做朋友,比如面對疾病的長期困擾,比如親人的離去,甚至死亡的到來。你要想辦法和它們做朋友,而不是嫌棄它們。雖然心里有一百個不樂意,也得照單全收。   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說我這幾年變化驚人。一件如此費腦子的事情,我能持續不斷做過兩年的時間。其實,只有我這道,除了這些,身體上的變化更驚人。首先發現自己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和緊致,每一個毛孔是干癟的。牙齒松動,縫隙清晰可見。只要說話,口水就會像子彈一樣從牙縫里射出來,常常大煞風景。   體力明顯不行。原來跑完步,會縱身一躍,兩只胳膊能輕易撐在單杠上,然后抓住單杠,在單杠上翻轉360度,并且會連續翻轉十幾圈。前一段時間,突然感覺身體里這項曾經引以為豪的能力,逐漸在消失。我再也無法輕易跳上那根,翻轉了十幾年的單杠。   都四十幾歲了,怎么突然想起寫作?其實這與自己身體上發生變化有直接原因。因為明顯感覺身體已經走下坡路,活了四十多歲,但并沒有給這個世界帶來什么。就有了一種無以言狀的迷茫、焦慮和恐慌感。覺得應該做點什么,才能排泄心中苦悶,毋庸置疑,寫作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自己寫的文章,并沒有多少深度,也沒有影響多少人,甚至無用,好歹也算自己的作品。也只有寫作的時候,才會感覺生命是飽滿的,活著是有意義的。寫文章是抵御內心恐懼及衰老的最好方式。   接受真相,并且在跑步中,盡量延長創作的生命力,就是延展生命的寬度和厚度。不管喜不喜歡,跑步都在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前一段時間,看一篇國外的小說,講到兩位老人同時面臨老年癡呆癥的情景,以及從當初的相濡以沫,到重新認識對方戲曲性的變化,從八十多歲仿佛一下回到八歲的心智。   杰克說,當他把那只精致的盒子,推到了她的面前時。她一臉的燦爛,并且透出異常的驚喜。說:這是給我的嗎?她笨拙的,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并且把手指插進了奶油里,然后送到嘴里,說:“我好開心。”杰克說:“今天是你八十五歲的生日。”   有一天,杰克從睡夢中醒來,看見一個滿頭銀發的小女孩,望著他發笑。他覺得很熟悉,卻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見過她。他想起有個露絲的名字,正好送給她。他既想不起,眼前這個女孩是他的妻子,也想不起那個名字其實就是妻子的名字。   在讀上面這段文字時,雖然已是春天,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現在還不算晚,我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必須接受眼前的生活,甚至以后的生活。   無論好壞,我都得照單全收。也許寫作,會讓我記住這段日子細微的變化,而跑步,會讓這個過程更精致一些。   +10我喜歡

“零度”理念意味著平靜,因此無論在什么情況下都不主張發   人有七情六欲,怎能沒有怒。因為怒是在七情中占有重要的位置。不管在儒家的“喜、怒、哀、懼惡、欲”,道家的“喜怒、哀、懼、愛、惡、欲”,佛家的“喜、怒、憂、懼、愛、憎、欲”及醫家的“喜、怒、憂、思、悲、恐、驚”,怒都坐在二把交椅上。   所謂怒,是氣憤、憤怒。中醫認為,“肝在志為怒”(見傃問陰陽應象大論),“肝氣實則怒”(見《靈樞·本神篇》),“肝病者善怒”(見《素問·藏氣法時論》),總之怒出之于肝。   怒是個人的意愿遭到挫折或對客觀事物不滿時,為尋求心理平衡而進行的情緒釋放。正如《淮南子》所說:“人之性有侵犯則怒。”怒的表現常迅猛而強烈,有如雷電撞擊,火山爆發,帶有定的攻擊性和破壞性。引起怒的原因很多,例如希望破滅,失敗不公平,身體受約束,盲論遭反對,權利受侵犯,嫉妒,受人侮辱,受騙,失戀,疾病,疲勞等,都可能在一定的心理背景下產生怒氣。另外,心境不住,或脾氣急躁的人,也容易發怒。   怒是最不益于身心健康的情緒表現。零度生存理念主張笑對人生,任何事情,諸如前面提到的種種境遇,都可以一笑了之。怎樣才能一笑了之,轉怒為喜呢?   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效果。我們主張零度生存就是要以平常心看切易于發怒的事情。如果希望破滅,可以想到從頭再來,只要生命存在,希望就永遠不會滅絕;遭遇不公平,可以想到一切都是暫時的,今天是多云轉雨,明天可能就多云轉晴。另外要相信,上帝的眼睛是亮的,只要你善意地對待生活,上帝會公平地對待一切;如果受人侮辱,可以理性地據理力爭,可以笑傲江湖,以人格的力量去彰顯小人的卑做;如果權利受到侵犯,可以尋求法律的保護,可以借鑒他人的經驗及更廣泛的社會力量為心靈求得支持;如果無奈于失戀,應以“天涯何處無芳草”聊以自慰,另外,要想到失戀是一種解脫,既然緣分淡了,就應該適時而散,否則將隱患留給婚煙,將會使人生遭遇更大的不幸…總之,只要你愿意,怒氣會自產自消,不至于“怒發沖冠”或“怒不可遏”了。   +10我喜歡

作者:阿信   臺風夾著大雨在沿海的一座城市上空施暴吼叫。   學校停課,工廠停工,酒樓食肆,商場店鋪全都停業,各家名戶的門窗和大門關得牢牢的。   葉子,一個單身女子。   她打開冰箱,一看糟了,冰箱里只有一塊面包什么也沒有。   臺風來臨之際她才從云浮朋友家匆匆趕回珠海。   因回得夜了沒趕上買準備吃用的食品,以至天還沒亮臺風就登陸了。狂風驟雨把整個城市都吞噬了。   如果明天臺風還繼續施暴,她就沒有東西吃就得挨餓。   門鈴響了。   叮呤,叮呤,一聲又一聲。   誰呢?這個時候還有閑情雅興來串門?葉子有點納悶。   她開了門,只見對門張阿姨的小兒子,淺淺笑地對她說:葉姐姐,你有沒有吃的東西?   葉子一聽心就想:一定是來向我討東西吃了,我只剩一塊面包,給了你我吃什么?便說:沒有。   我媽就知道你沒有,才叫我送幾包即食面你。   葉子馬上彎下腰身把他抱緊,在他身上蹭去幾滴溢出眼眶的淚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