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2)、賣  菜   豫東某地。 今年以來,從春至秋,風調雨順,無災無害,莊稼和蔬菜俱獲豐收。   豐收是讓人欣喜的。畢竟是人勤地不懶,一份汗水換來一份收獲嘛。 但是,代之而來的卻是農產品滯銷的問題。   收成再好,堆在家里,長在地里,銷不出去,不能把勞動成果變成真金白銀,等于是“狗咬豬尿脬----空歡喜一場。”   實際上,豐產不豐收,比欠收欠產更讓人窩心。   為讓自家的農產品銷出去,各家各戶都是想盡辦法,大有“八仙過海----各顯其能”之情形。   一日,同村的甲、乙兩個菜農,各挑一擔子菜,搭伴到集鎮上去買菜。 到集鎮后,兩人擺下菜攤,一邊吆喝,一邊等候顧客來買菜。   不一會,甲菜農攤前來一婦人,要買三斤芹菜。他一邊稱菜,一邊算賬:一斤芹菜8角錢,三斤芹菜呢,是三八二十三。他收了2元3毛錢。買菜的婦人笑呵呵地離去了。       同去的乙菜農趕忙告訴甲菜農:你剛才的賬算錯了,三八二十四,你怎么說是三八二十三呢?你這不是憨嗎?   甲菜農沖著南來北往的人群,大聲反駁到:你才憨哩!明明是你算錯了,咋說我算錯了?就是三八二十三嘛。   他這一喊,驚動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趕集的人,“呼啦”一聲,把菜攤圍了起來,大家都想知道個所以然來。   甲、乙兩個買菜的,你一言、我一語,各自堅持自己的觀點,從辯論到爭執,最后大吵了起來。   甲菜農看到圍觀的人多了,就高聲喊到:“各位老少爺們!各位老少爺們!你們給我倆評評理。明明是三八二十三,他非說是三八二十四。他錯了就錯了吧,還說我憨。你們說,我倆誰憨?”   乙菜農爭辯到:“就是你憨嘛!三八二十四,干嘛非說是二十三?”   甲菜農說:“你能,你能還咋弄出個仨牛九條腿的典故來?”   一句話,把乙菜農整了個倒噎氣。   這可是乙菜農最怕別人揭的傷疤啊。     小時候,在學堂里,老師提問他,一條牛四條腿,仨個牛幾條腿?他不假思索地回答:九條腿!自此以后,在三鄉五里,左鄰右舍,就留下一個話把,而且一傳就是幾十年。今天,他本來是好心,卻被當成了驢肝肺,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心人啊! 此時的乙菜農,氣得是張口結舌,臉變成了豬肝色,蹲在菜攤前啞口無言,一口接一口地抽著悶煙。   聽甲菜農一說,圍觀的人群哄堂大笑,也有許多人私下認為甲不會算賬,有利可圖,便紛紛你三斤我五斤的,搶著買甲菜農的菜。   臨近中午,甲菜農的一擔子菜賣了個精光。   而乙菜農呢,一擔子菜卻無人問津。   賣完菜,甲一邊收拾擔子,一邊美滋滋的念叨著:你說憨,我就憨,三八二十三,憨的菜賣完,能的往家擔!   聽此言,乙恍然大悟,原來是甲故意把賬算錯,故意揭自己的短,和自己吵架,以達到吸引人來買他的菜的目的。   看著甲得意洋洋離去的身影,乙感慨的說:甲是大智若愚,勝人一籌,自己才是真正的憨呢!   這就是:   山外青山樓外樓, 強中自有強中手。 賣菜事小哲理有, 大智若愚勝一籌。   作者簡介: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 +10我喜歡

左護法在諸佛殿的炎虎佛中冥想,突然想起了三千年的一場大戰。   “那次戰爭,黑暗與光明的選擇,也因那次三個封印狠狠的封我背上,那時的我,唉。”   在三千年的新佛界的筑造,諸佛、眾菩薩、羅漢一起制造最至高無上的制佛珠,來運用新佛界與佛界的界進入與離開,如果制佛珠制成,只需法力提升到修為才能度過新佛界,反之,至少消耗500年的修行才能度過新佛界級別越高,消耗越多。   在剛剛布下新佛界的結界之光,一股黑暗宇宙能量直射進佛界,一張黑暗大帝的臉露出,然后宇宙黑暗能量直接打在左護法的腦部,左護法漂浮在半空中,從上古鎧甲的浸蝕,瞬間爆炸。   “能量!爆發!!!”左護法體內的黑暗之能量馬上控制佛光,黑暗大王一聲大喊。   結界震到了,所有羅漢、菩薩、佛祖感覺一震,“咳!”“我的修為!”“我的法力。”“不好!功力散失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過了許久,這黑暗的全死光四散佛界,許多羅漢、菩薩、佛祖直接回到了坐像本尊,失去了法力、功力、修行、修為、真氣,元神、魂、魄、真神、內丹。   只剩下斗戰剩佛,如來佛祖,燃燈古佛,十八羅漢,還有僅存的佛光之萃。   這是燃燈古佛與斗戰勝佛瞬間飛到佛光之萃,兩個佛祖運用陰陽兩佛光,“我們來守護最后的佛光之萃!”   斗戰勝佛語燃燈古佛將自身的佛光耗沒之后,變成了坐像,佛光之萃微弱的發出熠熠發光。   降龍看左護法,“左護法,右護法下界了,你要干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哼!左護法?左護法已經被我封在體內了!”   “那,你是?”   “我乃黑暗大帝所管轄的宇宙黑暗光,有一次,我掉在不知名的地方,當時的左護法還是炎虎時,我直接砸在他身上,因為黨是陽光強烈,我能量減弱,轉入了他的身體里。”   “我是誰?我是控制宇宙的黑暗能量的傳承者,黑暗大王!”   “吶!黑暗大帝是我上級。”   “哼,那就吃我一招!雙龍出海!羅漢翻天印!”   黑暗大王用肚子吸收了兩招,“哼!小菜一碟,來,你們都上吧!”   18羅漢疊出了金字塔,“至尊羅漢掌!18重烈拳!”   黑暗大王馬上知道了他們的力量,“還行吧。”黑暗大王制造了能量蟲洞,吸收了能量。   “你們還有誰能來?”   如來佛祖念動了“制佛咒。”黑暗大王感覺到左護法在打自己,馬上一氣化兩清,將左護法的炎虎,火虎,元神,魂魄,真神分別運了出來。   炎虎怒目圓睜,“鎧甲何在?”   鎧甲裝束在炎虎身上,“吼!元神,火虎歸竅!”   火虎全身燃燒著火焰跳入炎虎身體里,火虎與炎虎個別合體,“哼!黑暗大王,我向你宣戰!”   “你、!別自不量力!”   “九重天烈劍!”九重天烈劍出現,左護法左手扶著劍,右手拿著劍柄,躬身出現。(劍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攀蔓棍!”左手拿著棍身,右手拿著棍末靠在身上。(棍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七星槍!”右手順拿著槍身。(槍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陰陽雙锏!”左手那陰锏,右手拿陽锏。(锏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探云雙鞭!”右手與左手相那雙鞭。(鞭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麒麟雙斧!”左手拿雙斧,右手叉腰。(雙斧)(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旋風大刀!”雙刀左右交叉插在背上,(雙刀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弒龍大刀!”右手拿刀拄地,左手叉腰。(大刀形)(炎虎佛八座尊之一)   “裝模作樣!急鋒劍!”黑暗大王拿出急鋒劍,周圍的黑光與紅血從地面噴出,“急鋒十二式!”   十二把劍在護法左右前后,周圍放黑光,黑暗大王穿梭在周圍。   左護法一笑,“你看你打的是誰?”   黑暗大王一看,是個假身。   “冰血劍!”左護法將劍插在地上“冰震波”將黑暗大王一震。   黑暗大王雙手護頭,“能量射線!”一條黑光直撲撲的射過來。   “滅煙掌!”一張手掌吸收了能量射線。   “黑暗急影腿!”黑暗大王飛出一招。   “火影重重!”左護法一腳,反身一踢,“吼!——”   左護法形意幻形將原型與火虎合體,一下撲到黑暗大王身上,一口咬到黑暗大王,“火虎拳!”“烈天拳!”“怒火焚天!”   左護法退身站起,“太陰陣!”“五尊陣!”“敝火刑天八卦陣!”“五極掌!”“八行拳!”“五行快拳!”   這時,左護法說,“降龍,快用你81重羅漢翻天印!”   “羅漢!翻天!印!”一個卍在上空形成。   “啊!!!”黑暗大王被打倒,“不!!!”   “哼哼!你以為呢?”黑暗大王一化身,“我,是不會死的!!!”   “說得好聽!”左護法撲向佛光之萃,“賜我力量!”   九重天烈劍熠熠生輝,插在黑暗大王的身體里。   左護法運用純佛光,打在佛光之萃,佛光之萃復活了所有羅漢、菩薩、佛祖。   順便將佛界制造出來。   左護法再一看黑暗大王的身體,已經沒有了,想起了黑暗大王說的話。   其實黑暗大王又鉆入了左護法的身體里。   為了不讓黑暗大王鉆入左護法身體里,眾仙、眾神、眾菩薩、眾佛祖、眾羅漢運用太極、陰陽、五行、四象、八卦將左護法再一次融合在鎧甲里,三個封印,炎族特封,佛光特封,炎虎特封,狠狠封在左護法背上。   想到這時,“這是榮耀!謝謝你們,我已經將太極中的兩儀,陰陽,四象,五行,八卦融會貫通,成為我鎧甲的新力量。”   天亮了,左護法一個閃身歸回凡間。 +10我喜歡

作者:賴劍刃   “你,你是什么人?”他趕緊披上浴衣,把羞處遮了又遮,他萬萬沒想到剛撲向床頭的女人,門口卻閃動起照相機的響聲。   “我?”女人揶揄地拍了拍相機,“重要的是你,你又做了啥子。”   他不由望了望床邊的那個女人,腦里跟風車一樣直轉:他剛才正要推開她時,她卻像蛇一樣纏住他。還有門也是他鎖的,怎么卻一下推開了......   他眼珠子一轉,冷冷地責問門口的女人,“你沒有權利干涉,你知道我的職務嗎?”   “沒權利?”女人立馬拿出手機,也冷冷地問道,"打不打110?”   “你?”他睜大了泡連眼,嘴巴卻又像鴨嘴硬了起來,“她不是小姐!公安又咋樣?”   “別、別,大姐,求、求求你。”床上的女人跳了起來,箭一般沖到門口,緊緊地抱住了她。   他的鴨子嘴咧成了喇叭嘴,半晌才喃喃地、諂媚地、甜甜地問道,”美女,能不能疏通、疏通?”   “疏通?好,就疏通這回。”女人掏出紙和筆,“你把剛才的事都寫個清楚!”   “這.....”,他沒想到還有這種厲害的疏通,通常都是打鈔票牌呀。想到這里,他皮笑肉不笑地做了個點鈔的動作。   “哦,你是財神爺?”女人笑得他卻直發抖。女人笑著問“多少錢呀,少了不干唦”。   他肉疼地伸了一個指頭,見女人不說話,又添了一個指頭。又見女人不說話,他索性伸出了一個巴掌。   “你變魔術?"女人裝傻逼地盯著他,然后又變臉,“我不詐錢,犯法不干。你,"女人指著他,“寫,寫完就滾!"   "就不寫!”他耍賴了。   "不寫?″女人撥出一個電話,“秀珍呀,你老公不寫呀!"說著,她把手機遞給他。他一把抓住手機,像抓住救命恩人地喊道,“老婆,快救救我,快!快!"   “救你?你還是自救吧!”   “咋自救?”他涕淚直流,就差跪下了。   “寫下檢查,聽候發落!"   “這,這.....”他拿著手機像拿著手雷,恨不得甩向手機里的女人。   “沒有這,不寫?就離婚!你今天的事也全場錄音了,還有你屁股上擦不完的臭屎,哼!”女人咬牙切齒地關了機。   他嘆了一口長氣,像挖心一樣在紙上哭哭啼啼。   女人接過他寫下的風流,拍了拍紙,"不錯,大局長的字值錢喲。”說完,她冷笑一聲,“你,可以走了。不過,是去民政局!”   “民政局?”他突然才驚醒過來:是他媽的仙人跳,還是仙人刀?   “不去,你要想想下場?像你這種男人靠譜嗎?到時風光過后坐大牢,秀珍與孩子咋辦喲!你就是個豬,豬肥了就殺!″女人恨恨大罵起來,像刀切菜一樣咣咣響。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他明白又不明白,像演戲又不像演戲。   “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凈身出戶,給家人一個好形象嘛。"說完,她“卟哧"地笑出了淚水。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他覺得輸在了一個女人的手上很冤,卻又不甘心,便再次吼了起來。   “我是秀珍的閨蜜",說著,她又挽起了旁邊那個女人的手臂,似笑非笑地說“她是我的閨蜜,這,很奇怪嗎?"   他仿佛被她猛擊了一棍:閨蜜跳呀.....   改于2019年6月14號夜九點第五稿   文/賴劍刃   作者簡介:賴劍刃,從七六年開始發表作品,又從九十年代停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