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2016年的中秋,我用了24小時不眠不休讀完了《平凡的世界》,之所以要這樣,是因為我不想一而再而三地推遲讀這部作品,周圍很多我所尊敬的人都讀過,并且極力推薦我看這本書。所以,在這個中秋,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里,我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把這本書讀完了。   我對小說類的是不愿意去碰觸的,因為很多都太理想,太不真實,甚至無病呻吟,或者故意夸大生活,設計強烈的人物對抗,以及激烈的矛盾沖突,所以平時很少看小說,這種設計出來的東西。而像電影,也更愿意看像《穆赫蘭道》或者《飛越瘋人院》等這種能讓人深度思考的作品。但,這是路遙用盡氣力完成的,對于任何一個用生命來雕刻的作品,我都會報以深深的敬意。   隨著章節的深入,深刻、深沉、思考,我深深地,深深地愛上了這部作品。美聲我不會唱,通俗的厚度不夠,一向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是人物形象以及經歷所編織成的一部交響樂,一部史詩。各種謳歌的話我不想說,也不想對故事情節和人物性格做分析,因為那只是第一層的東西,是外衣,我想要寫出我自我的理解,不僅僅僅是對作品的理解,對路遙的理解,而是透過《平凡的世界》,我對自我的理解。我想,這才是對路遙老師心血的最好呈現。   靈魂中深刻的東西   勞動,用自我的雙手,創造財富,一點一滴,扎扎實實地往前走,這是這部作品的根,也是整本書的靈魂。書中,不管是從事農業勞動的少安、俊武等雙水村的百姓,還是以少平、向前等人為代表的工人階層,以及田福軍、喬伯年為代表的國家干部,都是認認真真的對待著自我的身份,自我所處的位置,自我的職業。不管是為著生存的目標,賺錢的目標,還是為百姓做事的目標,認真和努力,這是那個年代和歷史背景下,大家普遍的道德準則。文中沒有什么大奸大惡的人,書里描述的有80多個人物形象,僅僅有幾個是非正面的,比如少平少安的姐夫,他們口中的二流子,整天不顧家、到處閑逛的人,人到中年,最后也是回歸到了家庭和土地,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地在少安的燒磚廠里上班。當然,之后成為盜竊團伙頭目的金富,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所以,價值創造,勞動致富,這是我們所處在這個物質世界的法則。   局限性和突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能很少有人會愿意承認自我的認識有局限性吧,在這一點上,我覺得路遙個性真實,他在回憶自我這部作品的創作歷程時說過,每個人其實都有局限性,包括他自我,這部作品也僅僅是對他自我的人生經歷,社會背景的感悟和總結,時代變了,某些規則和認知也就變了。不光是個人,公司、國家,包括宇宙都是有局限性的,我覺得承認自我的認知邊界沒有什么不好,這是實事求是,認識到了之后,要不要突破,就是下一步的事情。少安是作為書中,個人突破性的代表,當然,他最初的目的是為了擺脫貧困,讓家庭過得富裕,然后贏得別人的尊重。十年間,跟隨著歷史大潮的變遷,創業,失敗,再創業,也許放在這個時代,就是典型的屌絲逆襲,也許會讓無數粉絲為之瘋狂,然而退回到那個時代,就叫第一代農民企業家,第一批先富起來的人。不管哪個時代,資源,是會聚集在能夠run得動他們的人,所以,突破,除了這個人所展現出來的不一樣的思維方式以及做事風格,背后的歷史,其實就是整合各種資源的過程,以及能量聚集,核爆炸的過程。所以,肯定,否定,否定之否定,哪個環節,該做什么,是要好好思考的。   如何對待生活中的磨難?   每個人對苦難的理解不一樣,感受不一樣,我不明白有多少人和我一樣,以前一個自以為是的決定,使得自我在黑暗中生活了7年的時間。我之前無法理解這種磨難,也被“為什么”這個妖獸折磨了自我幾千幾萬遍,3年的抑郁,1000多個白天黑夜,一天一天,一秒一秒,每時每刻,那種煎熬,那種感受,那種對生命深深的絕望,讓我刻骨的銘記著。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著,凡事有因果,有因必有果,種惡因得惡果,善有善報,我也深信著這個理論,所以愈陷愈深,終究無法走出輪回。但是拉長我這30多年,就像看《平凡的世界》這三部曲一樣,恰恰是這種磨難,將我從半空中,拖到了地面上,是縱向的重力加速度也好,是橫向的時間流逝也好,這都加深了我對很多人,很多事,很多做法的理解,所以,很多朋友說起他們遇到的事情,我會說,我懂,我理解你的感受。也感謝這種磨難,讓我學會了低頭,蹲下,后退,爬行,以及直立行走。   這種經歷,沒有過的人,像是是聽故事,有過類似經歷的,肯定能理解這種感受。在《平凡的世界》里,我能在少安,少平,潤葉,曉霞,秀蓮身上找到自我的影子,有過和他們一樣的想法,做過和他們一樣的事情,個性是少安,背負著家庭,生產隊,村子,很多沉重的東西,幾次大的挫折和跌倒,仍然能爬起來,我想,能成功的人,除了天時地利人和以及運氣這些外因,能讓別人信服的,就是他應對苦難和挫折的態度,也正是由于這種態度,大家愿意追隨他,堅信不管再大的困難,他也能帶領大家從黑暗走向光明。   生活,每時每刻在上演著各種故事,每個人都在經歷著自我的生命,完成和自我以及周圍環境的各種能量的交換,我還活著,存在,就要勞動,就要創造,就要前進,就要讓基因中,優良的部分,能適應未來的部分,存續、復制以及傳遞下去。而黑夜,是為了白天的準備,奮斗,從此刻開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那一年,我從拉薩坐火車回家,坐了兩夜一天。 與我鄰座的,是一個騎行川藏的湖南小伙子,從上車就開始向我們說西藏的種種不好。 西藏有什么好的,風景一般,人也不好,就是一些四線的小城市。到處都臟的很,物價又高,東西還不好吃,我以后再也不來了。 然后就是說他遇見的種種不好的事。 我心中反駁,但嘴上沒說。說了有什么用呢? 與一個不在一條路上的人說方向,他是聽不進去的,只能增加對方的反感,最后還有可能從爭論演變成爭吵。 其實,西藏只不過是一個地方,和別的地方沒有什么區別,人也都是一樣的人。 西藏更多的應該作為一個理想,讓人向往,而不應該被當作現實,你用現實的眼光看西藏,你必然會失望。 這也是一個看事物的角度,你用理想的眼光看生活,生活就會變成一種理想,你用現實的眼光看世界,世界會變的丑惡。 去西藏不是為了看風景,還是為了改變我們的心。 想起一句佛經:云何以降服其心?善護念,不住相,不住相布施,菩薩摩訶薩應如是降伏其心。 在去西藏的路上,陪伴我們的可能是孤獨,人在孤獨中才能認清自己,而認清世界的開始就是認清自己。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我們看到世間一切的不好,都是我們心上的塵埃,要記的時時勤拂拭,才能讓我們的心和眼睛都干凈明亮。 經常聽到有人說,到日子過成詩,詩就是境,一種情境,一種發自內心的恬淡。 +10我喜歡

這可咋辦呢?   文/竹哥   這是暮春時節吃晌午飯的時間,天雖然有點悶,但依然沒有阻止人們聚在一起的熱情。漢江村悠長巷道里,在一口廢棄老井臺邊的空地上,幾個端著各色飯碗的人,邊吃邊熱絡地說著話。 “今兒個梅新仁①家的人急匆匆的出出進進,好像有啥事似的。”   “就是,我也看見了。尤小蛋、尤小黨兩兄弟也是急腳鬼趕著似的。”   “咋回事呢?”   正在這伙人邊吃邊聊的時候,遠遠走來了艾大廷。他走近人群,四下瞅了瞅,故意壓低聲說:“出事了,出事了,你們知道吧,梅新仁家出事了!”   “出啥事了?你倒是說呀!”看著艾大廷一副神秘的樣子,大家七嘴八舌催促他趕緊說。 “梅新仁騎三輪車把尤小蛋他媽拌死了!”   “真的假的?這可不是小事,別亂說!” “不信算球了!等會你們就知道了!”   “不對呀,我今兒早上給梅新仁家幫忙摘繭框②,梅新仁去賣繭框時,尤小蛋他媽叫梅新仁幫忙把她拉街上③去,梅新仁說她年齡大了,再說坐三輪車也不安全,沒答應。小蛋他媽說了好一陣才走了,也沒坐他車呀。”   “我咋知道咋回事,反正是梅新仁騎三輪車走天橋哪,車翻了,把小蛋他媽拌死了,不信你等會兒自個問去!”   “這可咋辦呀?梅新仁一家人人挺好,這賣點繭框能頂啥事,現在死個人,至少要賠個幾十萬。”   “就是,這可咋辦呀?”   正在大伙你一言他一語的時候,艾大廷又一次神秘地把右手食指豎在嘴中間,“噓,你們看!”說完,用手指了指巷道西頭。   吵吵的人群順著他手指,遠遠地看見尤小蛋、尤小黨兩兄弟拉著一輛木頭架子車向這邊走來。車上好像是一個被棉被蓋著的人!   在人群靜靜的眼光下,車子慢慢走近了。 “小蛋,你們這是……?”一個人低聲問 “我媽有病了。”   “那咋不趕緊送醫院!往家拉啥?” 小蛋、小黨兄弟沒再說話,拉著車很快轉進和巷道垂直交叉的一條小巷里去了。   聽說梅新仁家出了事,梅新華一下午去了他家好幾次,可就是沒見家里有人。兩家是鄰居,又是遠房兄弟,平時兩家就走地很近。今天聽說出了事,新華更是急的團團轉。直到晚上,再次去看時,才發現梅新仁家有了燈火。他急忙走到梅新仁家堂屋門前,聽見里面有人說話。   “你創地這個禍,咱們可咋辦呀?”這是梅新仁他媳婦帶著埋怨和害怕的聲音。   “這咋是我闖的禍?我不讓她坐,她非要坐,我有啥辦法?”這是新仁氣嘟嘟的聲音。   “到底是咋回事嗎?去的時候,在咱們院子里,她就要坐,你沒讓她坐,回來時咋就坐上了?”   “去街上賣了繭框。我要去買東西,怕超市門前沒處停車,就將車停在賣繭框哪。誰知道我買東西回來,她就坐車廂上了,央求我把她拉回來,說她年紀大了,走來街上就累,再走回去怕走不動。還說,我來時不拉她,是重車,回去是空車,就順路拉她一下吧。我給她說,三輪車不安全,叫她自己走回去,她不愿意,還說拌死了不找我。我有啥辦法,又是一個跟前的。誰知道走到天橋哪兒,路上一個石頭啥的墊了一下,車就翻了。”   “你說的這,小蛋他們兄弟怕不會相信,肯定要鬧咋們,可咋辦呀?” “鬧就鬧。反正事都出了,人也死了,人家鬧也很正常。”   “他們拉人時,沒打你吧?”   “沒有。我從地上爬起來后,知道人死了。就給小蛋打了個電話。他們兩兄弟就拉了個架子車來了,到跟前,問了我哈情況,就說死都死了,她自己要坐的,我們拉回去埋了就是了。”   聽到這,梅新華推門進去。看見新仁坐在椅子上,右手被一塊繃帶吊著。   “我覺得這事怕沒這么簡單。畢竟是個人命。你們要做好準備,我看不行你們先出去躲躲,說不定明天他們就會來你家鬧。你們放心走,你們家我給照看住。”   “新華說的對。咋們要不去我娘家住幾天?”新仁媳婦巴巴的望著新仁。 “不去。哪都不去。我明天還要去給人家燒個紙。”新仁蹭的就立起來了。 “新仁。那你去找哈村上,看村上咋說。” “這個得行。”   新華陪著新仁一起去找村支書。劉支書已經睡下了,但他已經聽到這件事了,讓去找單村長。等新華軟磨硬泡把單村長叫起來時,已經快晚上十二點了。聽新仁說完情況,單村長說:“這事怕有點粘牙、難纏,你們先別惹事,有啥事要叫我們,其他事明天再說。”   第二天一大早,新仁買了些香蠟紙錢之類的祭奠東西去小蛋家。新仁慢慢走進院子,院子里只有幾個鄰居和小蛋家的小孩。看見新仁來了,那幾個鄰居停下手中的活,默默望著他。新仁上過香,燒過紙之后,問小蛋在不在。有人說給親戚們報喪④去了,不在家。新仁只好回到自己家。   一連幾天,小蛋家忙忙碌碌地操辦著喪事。直到安葬頭一天晚上,忐忑不安的新仁實在按奈不住,就去找新華。   “你知道小蛋他們家這事準備咋整吧?” “我這幾天一直給小蛋家幫忙,也沒顧得給你說。人家小蛋、小黨兄弟不想找你們家麻煩,準備自己安葬了。”   “為啥?” “人家說,都是街坊鄰居,又是他媽要坐你車的,你還好言勸了,加上你們家也不富裕。人老了總是要死的,死了埋了就是了。”   “這兩兄弟真是的。大小也是條人命呀。” “就是。這幾天里,小蛋兄弟家好多親戚、耍得好的人,都勸他們兄弟把死人抬你家來,問你們家要錢,討個說法。”   “那后來咋沒有來?”新仁緊張的望著新華。 “小蛋和小當商量說,你平常是好人,愛幫人忙,這次你也不是故意的,況且你也有損失,車子摔壞了要修,你也受了傷,今后鄰居還要處哩。人老了,死有地方,怪不著你。”   “這兄弟倆真不錯!” “劉支書:我把小蛋他媽拌死這事,村上得給處理一下。”新仁從新華家出來,就急匆匆找到劉支書。   “你把人家摔死了,人家小蛋兄弟都沒找村上,你還來找我們?有點過分吧?”劉支書滿臉不高興的說。   “不、不是,不是的。”新仁急的有點結巴。   “那你是啥意思?”劉支書盯著他問   “我的想法是,我把人給摔死了。到今天,人家也沒找我。我也沒法去找人家問。明天他們家就埋人了,我想請村上給幫忙問問,看這事到底咋了結?”新仁期待的看著劉支書說。   “知道了。我明天去他們家送禮時問問咋回事。你先回去。” 幾天后,新仁再次走進村委會,找到劉支書。 “劉支書:那事咋樣了?這人都埋了好幾天了。” “什么咋樣。都是你運氣好,遇上好人家了。人家那才真叫擔當兄弟哩!人家說了,不找你的事。你回去吧,么事了。”劉支書笑瞇瞇的望著新仁說。   “這可咋辦?”新仁有點發呆。   “這么好的事攤上你了。你還咋辦?該干啥干啥去。”劉支書有點不耐煩了。   “你咋啦?”一路琢磨事的新仁被妻子的一句話嚇了一跳。 “你說,咋們該咋辦?” “咋啦?什么該咋辦?”妻子疑惑的看著他問。 新仁把剛才去找村支書的事給妻子仔細說了。 “挺好呀。咋們運氣好。”   “我覺得,咋們不應該吃悶心食。人家好壞是一條人命,也是因為我才摔死的,咋們應該給人家賠點錢。對!就是這么辦!”新仁用手把大腿一拍。   “你傻呀。”   “我不是傻,換你是人家,你想想是咋樣。”   新仁說辦就辦。去找新華借了一萬塊錢,再加上賣繭框和去信用社取的錢,湊夠了兩萬元。找上新華一起去小蛋家。說明原委后,把錢交給小蛋兄弟。可小蛋兄弟怎么都不肯收,說是人都已經埋了。要要錢的話,早都要了,等不到現在。   無奈之下,新仁只好再去找劉支書。聽完新仁的話,劉支書說“好!你和小蛋兄弟都是好樣的!你真有這份心,我一定給你處理好!”   兩天后,劉支書找到新仁,交給他一塌錢。新仁遲疑的接過錢一數,是兩千元。   “我好說歹說,人家只收下了一萬八。你今后多給人家幫幾次忙就有了。”劉支書笑著給滿臉狐疑的新仁說。   ①文中所用姓名均是借用,“梅新仁”即“美心人”;“尤小蛋、尤小黨”即“有擔當”;其他仿此意。②農村對蠶繭的叫法。③農村對臨近小集市的叫法。④一種風俗習慣,家里有人去世后,這家的人要去給親戚報告,俗稱“報喪”。                     簡介:竹哥,原名朱愛國,陜西省城固縣人。愛讀閑書,但不求甚解;喜歡自然,一草一木,一水一石,皆能怡興快意。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