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奶奶把飯菜都端上了桌,爺爺抄起筷子在盔子里翻了翻,又疑惑的看了看老伴兒……         今天是中秋節,爺爺買了二斤五花肉,讓奶奶放了一些冬瓜、豆腐和粉條一起燉了。         可是,孫子丁丁和孫女晶晶發現爺爺光吃冬瓜、豆腐和粉條,卻不吃肉。丁丁納悶兒的問:“爺爺你咋不吃肉呀?”         爺爺用手捂著腮幫子,皺著眉說:“哦哦,爺爺今兒牙疼,吃不了肉。咝哈——”         丁丁看著爺爺,摸著自己的腮幫子“吸溜”了一下,好象他的牙也在疼。         奶奶看了看老頭子,疑惑的眨巴眨巴眼問:“你真牙疼?”         晶晶也心疼的看著爺爺。         丁丁和妹妹晶晶是龍鳳胎,別看丁丁比晶晶只大那么幾分鐘,可丁丁總是領導著晶晶,他可有男子漢“范兒”呢。爸爸、媽媽長常年在外打工,家里有個“大事小情”的,晶晶都是聽哥哥的。比如今天吃飯,丁丁不先動筷去夾肉,晶晶決不先動筷。丁丁知道 奶奶只剩下幾顆殘牙,也早就不能吃肉了。既然爺爺牙疼不能吃肉,他和晶晶就可以可勁兒造了。于是,丁丁和晶晶甩開后槽牙,打開里套間,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不多時,就把肉全造光了。丁丁還是有些沒吃夠似的離開了飯桌,拉上晶晶出去了……         奶奶悄悄問爺爺:“你這是玩兒的哪一出?以前你見了肉,就跟貓見了腥似的,今兒你咋不吃了?”         爺爺用手捂住老伴的嘴說:“你小點聲。我問你,今兒早晨買的那塊肉你沒全燉上?”         “沒有啊。”老伴兒說,“我留了一半,晚上還要包頓餃子呢。”         “嗨,我說呢。”爺爺說,“我怕那點兒肉不夠倆孩子吃。就說牙疼……”            “嗨嗨,這是咋說的,還不如都燉上了呢。都怪我,都怪我!”老伴兒一邊自責著一邊收拾碗筷。她剛刷洗完了,就聽倆孩子“噔噔噔”跑回來了。         “爺爺,藥,藥!”丁丁手里舉著個紙包,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們給你買藥來了。”         “啊,啥藥?”正坐在馬扎上抽老旱煙的爺問,“不這不那的買什么藥?”         站在丁丁身后的晶晶說:“爺爺不是牙疼嗎?”         “啊,這這……”爺爺忽然明白了,“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有你們這份孝心,爺爺的牙疼病不用吃藥就好了!”笑完了問道,“你們倆哪兒來的錢?”         “賒的唄。”丁丁說完也笑了。 +10我喜歡

《巷雨的風,你的步履》文:心月狐   「相信你,相信自己」   /01/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十天,我想我還是幸福的,你呢?   此刻,北風零落檐角的守望,高朗的蟾光落幕眼眸的思念,我低首癡迷你的一縷青絲,黑夜漫漫,你可知我一個人的牽絆有多寂寞嗎?   你可否也在想著我呢?或許,你已經在南方的海風瑟瑟里沉浸著夢鄉的纏綿。畢竟,你是倒頭就睡的睡蟲。   南方的海風,請你慢些,看清他熟睡的臉龐,記住他安靜的輪廓,可否走進他的夢鄉看看他的小世界呢?   當你越過高山陡崖來到我的窗前時,我想細細聽你訴說他的故事。   我思念的人,我在意的人,我心心念念的人,我想要擁抱卻在千里之外的人。此刻,我真的好想你,我世界的故事。   當初,能夠再一次選擇異地戀,是對我們愛情的信心,對你的寄望,對自己的信念。   曾幾何時,故事的結局告訴我,遙遠的距離,思念會褪去曾經的激情,距離會讓兩顆心慢慢地陌生。   可望不可及的失望會磨滅曾經的海誓山盟,羨慕會讓曾經的你儂我儂變成奢侈,當愛情應有的幸福模樣變成了一種癡心妄想,那是危險的。   可遇見你,讓我再一次鼓起勇氣相信了異地戀,相信你,相信自己。   /02/   我也需要你,我也想要和你漫步在格桑花彌漫的八月。   我也想要和你一起編織青春的溫柔,我也想要與你一起細數時光的無賴,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的愛情。   可是,當我選擇你,又再一次和想象的幸福失之交臂……   遠距離的戀愛,是道不盡的生活小故事,亦有人情的小惆悵。   你的一句“我想你”,我的全世界便泛濫粉紅色的泡沫,輕柔的愛我深深地癡迷,縱使沒有和你攜手漫步街角。   你的一句“對不起”,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依靠,原來,你還是在意我的,你還是會放低自己守護我。   縱使我們沒有擁抱在轉角的路燈下,你的一句“噓寒問暖”,世界多了一抹溫暖,沁入心房。   在心底里開出花來,縱使在我需要肩膀時你沒有出現……每一次我鬧小脾氣,都是你來哄。   每一次我們吵架,都是你先低頭,你會反思自己,每一次,難過時都是想起你,每一次的喜悅第一個想要和你分享……   當然,每一個晚上也是你先睡著……這些都是幸福的模樣。   /03/   累,怎么可能不累,想見的時候見不到,需要彼此的時候亦是一個人孤獨承受,在自己低落凄楚時也不會有他(她)的保護。   但是有一個人一直在守護,便有了安全感。世界還有一個人在牽掛著,再大的坎依然可以跨過去,因為他在彼岸待我去守護。   他不在身旁,他在心里支撐我的全世界。   異地戀,我累,他也累,我很幸福,他也很開心……   不過,路途遙遠,我選擇相信他,選擇這條路,且行且珍惜吧!   巷雨的風,你的步履,石階的青苔,我的執著。希望,不忘初心,不管以后的路怎么困難,不要忘記我是愛你的。       作者   筆名:心月狐,女。祖籍云南省怒江州,喜歡閱讀古書和現代小說,對中華優秀的詩詞歌賦別有一番韻味,喜歡寫詩、隨筆散文。最鐘愛張愛玲,喜歡她出淤泥而不染的風情,喜歡她不昧世俗的高傲。喜歡游山玩水。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孤獨的前提是“分別心”。   小龍女從小在古墓中長大,習慣了離群索居,孤獨一人的生活,而楊過為了生活,需要與各種人打交道,習慣了與人交往的生活。 一個人喜歡清靜,另一個人喜歡熱鬧,這便是分別心。   喜歡清靜的人,在人多的時候會感到嘈雜,而喜歡熱鬧的人,這清靜的時候會感到孤獨。   所以世界上沒有哪種生活是對的,而是你習慣哪種生活?   很早之前,玩戶外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是新鄉市一個什么局里的什么領導,都不記得了。   他的生活每天都是喝酒,打牌,撩妹(這個‘詞’發明的很貼切),但是他還經常讀《莊子》,崇尚自然清靜的生活。   與他的交往中,發現他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對每天聲色犬馬、朱門酒肉的生活,已經感到十分的厭煩。非常想脫離這種生活方式,但是因為在這種生活中生活的時間過長,已經變成這種生活的一部分,無法脫離。   他說自己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是被以前生活的慣性推著向前走,根本不受自己控制。   生活的慣性,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   一個人生活在什么樣的環境里,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環境的一部分,環境與人相互助推,共同前進。如果想要改變一種生活方式,唯一的辦法,就是脫離現有的生活環境,去到一個你想要的,全新的生活環境之內。   環境改變一個人,比較容易;而自己改變自己,非常困難。   一個人從出生的那一刻,便無法改變父母是誰,家庭環境如何,也就是說你今后的方向大致確定。   弘一大師早年學習話劇,音樂,書法,后來因為佛法,放棄了一切俗世生活,因為他明白,在俗世中學習佛法,已經到了極限,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要脫離現有的環境,放下現有的生活,舍棄已有的成就,然后才能去追求更加高的境界。   “放下”是為了輕裝上陣,讓自己走的更輕松,也才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進一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